close

312036.jpg312037.jpg

美華泰購入500ml 349元

 

昨天和男朋友去買了瓶新的卸妝油

本來以前是買乳化劑自已自制的

自制了很多次,但是實在覺得太燻眼了

每次用都覺得眼睛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就算加了非常多的精油

還是壓不住乳化劑原本的味道

節儉的我本來實在很想用完

但是眼睛實在太不舒服了

放棄!!!!!!

 

本來想買蜜妮的卸妝油

以前有用過

用過的感覺也還不錯

但是我就是想用用看別的牌子

昨天在美華泰東挑西選的買了這瓶

第一次用乾溼兩用的卸妝油

有點不是很習慣

因為加水都沒什麼乳化XDDDDD

但是但是!!!!!!!!

想不到這個真的超好用的耶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好用說

因為它的保溼度真的不是蓋的

卸妝完我就覺得我的皮膚超級滑潤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這麼水嫩了@@

這瓶用了完全不會燻眼睛

我本身是每天只有上個防曬的底妝

基本上是卸的很乾淨

其實我就沒做什麼實測了

但用了覺得相當溫和

沒什麼刺激的感覺

因為之前自已打了飛針

皮膚多少都還是蠻乾的

但這個只是卸妝而已

我並沒有做其他的去角質之類的動作唷

皮膚卻變的超級水嫩的

連我後來上保養品之後的感覺

都大為不同

我還真的是買對了呢^^

CP值真的超高

以後還是會想回購用他的

 

這個牌子的卸妝系列還有卸妝乳和凝膠的

但是我覺得卸妝最原始的原料是以 "油" 為原樣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買油的好

而且呀,我選的時候也看了成份

真的~

油的成份是最為簡單沒有加太多其他東西的

裡面還有加荷荷芭油和角鯊稀油

都是相當保溼的

還有淡淡的青蘋果味

 

回家上網查好像很少人分享這瓶使用心得

這真的是好物^^

用了感覺很好唷

瓶身感覺也很有質感呢

arrow
arrow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