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853.jpg

好一開始我先用了這張醜片吸引客倌

我小哥說看到像鬼XDDD

這款面膜有兩種款式,一個是河童和黃色猴子的

我也只有這一片面膜而已

是男朋友在網路上買東西

因為賣家延誤太多時間

所以送的小禮物

他用不到只好我來用囉

357947.jpg

357948.jpg

其實面膜這東西

我真的連過期的都敢用.....

還好皮膚都沒有爛掉^^""

但偶爾會出現一點過敏反應起小紅疹

但是過幾天就退了

 

這面膜打開味道是蠻香的

但是聞起來有點甜

但是是算淡的

精華液不會摸起來整個黏黏的

因為用過好多種

摸起來手很不舒服

看照片看的出來

這個面膜的質地不夠好

很不伏貼

而且有點小(還是我的臉實在太大

左右兩邊都敷不太到

下巴的地方又都皺巴巴的

河童看起來是有像啦

但是敷起來真的很好笑XDD

不過保溼效果真的還不錯

敷完皮膚很Q彈嫩嫩的

但是面膜本來剛敷的時候就是這樣

這時候角質層充滿水份

當然感覺很好

事前我有先去角質和敷另一種營養面膜

然後才敷保溼面膜

後來時間到了

我就使用我自已調的油保養^^

加了玫瑰果油和南瓜子油

鎖住這些水份精華液

我很喜歡的堅果香氣

輕輕的按摩

持續的保養

才讓我和以前的肌膚差別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試用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