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72521444e60eb075e4b7e187e6c88c.jpg

這部真的是很好看^^
雖然故事有些老套
但是也做出不同的感覺

鄭楚
是個精明的旅遊體驗師
遇到了女魔頭般的蘇芒以後
漸漸被蘇芒的處事所吸引
登場時總是背著一個真皮包
可能我最近一直在看真皮包XDD
後來和蘇芒做了鄰居
蘇芒幾乎可以說是生活白痴
漸漸的開始照顧蘇芒
這個嘛
鄭楚實在是個暖男無誤
有時看他們兩個的相處
我就覺得好開心^^
後來雖然因為孩子的關係
讓他們的愛情備受考驗
但是他依然堅持自已的愛情
讓我覺得心花怒放(灑花

蘇芒
外冷內熱的女上司
因為婆婆要求,前夫生不出孩子
去做了精子銀行手術
被前夫發現而離了婚
來到了中國重新開始遇到了鄭楚
本來不相信愛情的一顆心又漸漸的暖了起來
蘇芒真的很可愛
雖然說話總是會很強勢很命中要點
但是心裡非常柔暖
寧願自已受了委屈
也要生生的自已承受
個性實在是很討喜
最後兩人經歷了磨難在一起
讓我覺得好棒
而孩子~
就是牽起了蘇芒和鄭楚的緣份
我想,這真的是一開始就注定好的了^^

唐果果
本來是喜歡鄭楚的人
但後來和蘇芒的弟弟蘇暢在一起
個性樂觀開朗 有話直說
是個非常可愛的一個人

唐明
鄭楚的好朋友
但我覺得也是蠻悲情的角色
因為善良的關係
不願意傷害別人
而導致自已迎向最難受的結局..

嚴曉秋
陳珊珊的親姐姐
像是冬天的一道太陽光
溫暖劇中的所有人
非常溫柔感性
可以開導別人
當別人的垃圾筒
可以做和事佬
是個很溫柔的角色
但我想結局會這樣
一定就是因為她溫暖的感覺太強烈了
所以當山崩遇難的時候
那震憾感是更加強烈的
我都看的相當不捨...
哭了好久 心裡悶悶...

陳珊珊
曉秋的親妹妹
從第一集我就不喜歡她(演的實在太好後
雖然後總是要有一些壞女人是沒錯啦
但是覺得因為她這個導火線的關係
讓她的姐姐屎亡
我就覺得很生氣
雖然她一聽到姐姐屎了
總算想開了
但是我還是不怎麼想同情她(挖鼻
在最後還把過錯怪給唐明
說就是因為唐明沒有狠狠傷害她
她才會這樣
這時候什麼理由都說的出口
然後才說再選一次的話,唐明和姐姐
要選擇姐姐
這時候講這種話
真的都是太晚了


其實我很少看時代劇
可能是因為覺得劇情要好的不容易吧
但是這部真的還蠻好看的
每天下班回家就想要一直看
最喜歡看鄭楚和蘇芒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互動好可愛
我好喜歡^^

我覺得劇組在蘇芒的穿著真的蠻用心的
每套衣服我都覺得好好看哦
而且她的比例又好
穿什麼都很合適
就是....為什麼是直髮
不然就是綁馬尾
唯一不同的髮型,結婚時
我又覺得有點老氣XDD


這部真的很好看哦
除了陳珊珊還有曉秋拜拜的時候QQ

 

arrow
arrow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