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多虧了我身體狀況好

不然我還是什麼都不敢玩吧!!!

大怒神也許是我第一次也盡量是最後一次了

不然我坐上去總是會想到以前聽到的故事

想起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啦

不過坐上去總是會想到你

想到上次都沒什麼能陪你玩

真的是對我太好了qq

下次希望我也身體狀況好

什麼都陪你玩

 

P4170801.JPG

 

這真的是非常刺激的遊戲

速度超快的

還沒開的時候

我就一直亂叫

連嗷嗚都跑出來了  一直狂叫

我同事都被我用的很緊張

不過真的蠻刺激的哦~~

不過我們做的蠻後面的

一邊是直的 一邊是旋轉的

所以我們到最上面是直的那邊

頭比較不暈

因為轉到旋轉那裡的時候

轉到一點點 就超級暈的

我眼睛都快不敢打開了

真的很可怕

但是又想再玩一次

我真的是很欠打耶 對不對 小豬豬

P4170810.JPG

這是我的中餐

其他同事都吃兒童餐 一份是295元

還有送哈妮或者是哈比杯哦~~

雖然我飲料喝不到兩口

但看到那個杯子就覺得非常可愛

不過東西真的是沒有very good

哈哈

P4200835.JPG

西瓜爽口糖

幾乎是衝著它的包裝才買的

我還有買泡麵碗

超級可愛

可惜我沒有拍起來

 

下次我想再和小寶貝去遊樂園

有點錢的話

想偷偷買紀念品

但是紀念品還真的是沒有很常用到的感覺

哈哈

但真的很可愛

下次我們就一直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