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瑤

原身為原石

經由師父一點點的將她幻化成人

與師父相伴幾千年

某天不告而別

而踏上尋師之路

瑾瑜

玉瑤師父

有情無欲

但還是發現自已愛上玉瑤

宵朗

瑾瑜魔化的兄弟

有欲無情

瘋狂想得到自已所要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宵朗的話

"除非你魂飛魄散,否則我生生世世都會纏著你,直到你接受我為止"

因為故事是屬於天界與魔道

幾乎沒有什麼有限的時間差

所以生生世世在這部小說可說是完全行的通

這樣的題材,時間還真可以這麼浪費@@

 

讀起來算是相當輕鬆可愛

但自從遇上宵朗開始

就主要是繞著那深刻的佔有慾

但是也沒有說非常露骨就是了

也不是虐心

只是單純的"慾"望

參雜著 想 還是想 除此之外的 還是想

雖然沒有語言那深刻的刻劃

但是我還是能感受的出來

宵朗因為沒有心而顯現出來的寂寞

 

最後因為瑾瑜與宵朗兩人真正的達到魂魄合一

然後再由玉瑤像以前師父將她幻化成人一般的對待師父

最後留下了一句

"你終歸會和我在一起……生生世世……不能離開……我唯一的封印"

可想而知

如果再經由久一點的時間

他們就真正再一起了吧

 

故事有著神仙與魔道色彩

算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一直都喜歡這樣的故事

因為總是能看到不同的妖怪或魔物

亦或是有很多不同的特殊能力

看了都能讓人感到為之一顫

就好像超能力一般似的@@

讀起來力道是稍稍弱了一點啦

但還算是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