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_1  

剛開始看真是讓我想睡
看第一集的時候就先偷看雷文了 哈哈
很多人的劇評都是相當感動

男主雖然和爸爸聚少離多
但其實真的很愛爸爸
爸爸也是以自已的方式愛著兒子的

不過女主角在宇鎮送進醫院的時候
那大紅色的禮服就只讓我看她的胸部- -哈哈

男主世路的身材也真的是好
也是天生的衣架子呢
但男女主角的裝份就沒什麼太大的新意
畢竟這戲較為嚴謹
還是莊重些好

奇怪的是
為什麼那麼珍貴的寶石
總是能夠那麼輕易的能夠調的到
我還真的是覺得很神奇

比起秘密
我覺得這裡演的更為細緻
更為讓人有感動的感覺
情感方面也多了更多的友情親情甚至更多的情感
讓這部更為的生動
秘密是覺得比較簡單的在四人之間
雖然我兩部都覺得看的有些乾乾的啦

有些人覺得前面比較好看
但我覺得越到後面反而越好看
剛開始的世路相當強勢
一臉復仇的臉
但漸漸世路本來的個性漸漸顯露出來
看起來真的好可憐
英媛不忍心的樣子就讓人覺得很心疼
尹啟相演的真的是很好
之前是看最佳愛情的時候看到他
想不到悲情角色也能演的這麼好
如果不是這種復仇的戲
單純一些些的愛情戲
一定會更為好看
雖然他長的不是俊美型的
但就是有種魅力在

韓智慧之前看她的戲是在 新娘十八歲 的時候
嬰兒肥都不見了 其實她本來就很瘦了
只是臉的關係圓圓的 現在臉變的很骨感
整體看起來就很有氣質
不過這部戲幾乎每集她都在哭
還蠻可憐的.....
眼睛應該很酸
 
最後還好是個圓滿大結局
但康載哥拜拜了 但有留了一個孩子
其實這樣對他來說也是對他好的結局
畢竟他後來的所作所為真的很難給他有一個好結局

都看到最後幾分鐘了
我本來還以為男女主兩人沒法在一起呢
英媛在事件之后去英國了
三年之後兩人在相遇
一切一切
做兩人之間所想做的簡單事

 

([tw116.com]阳光满溢洒满阳光hd16.rmvb)[00.59.39.54]

回應兩人第一次見面送花見面的場景

但這次兩人是充滿愛情的在一起

([tw116.com]阳光满溢洒满阳光hd16.rmvb)[00.59.4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