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以笙簫默  

故事我有先偷偷看過了大鋼
但不敢看的太多 怕自已雷到自已
劇中我最喜歡的是主題曲

張杰 My Sunshine

再來就是

鐘漢良 何以愛情 有種傷心欲絕的感覺

吳汶芳 孤獨的總和

唐嫣    好久不見  感覺這首好像是翻唱的有聽過的fu


還有在劇中有穿插的一些老歌
何以琛和趙默笙的大學時代真的非常可愛
大學時的趙默笙相當清新不受汙染
兩個人的從相識到結束有些地方也不刻意的刻畫
留給觀眾自已想像些
很多地方也都點到為止
但是又很可愛
對比長大後的他們真是虐心多了
去美國後的默笙爸爸自殺想要自力更生
把最後的錢也給捐了
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語言又不通,自已這樣活下去
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事情
但故事好看 總還是要有些誤會才更讓人顯得緊張可期
看的非常開心 一集一集的想要往下播下去
長大的默笙沉默多了
因為經歷了許多事情 變得沒有以前那樣的單純了
有些人的網評是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呆板
但我並不這樣覺得
而是因為過去和生活經歷而讓她變成這樣的
多愁善感、處處小心行事、待人隨和
又不輕易的告訴別人自已的處境
讓大家這樣誤會她 我也覺得很心疼

故事當中雖有現實 但隨著台詞也將觀眾帶回過去了解當初的情況
不是一次就將過去都說完
而是一點一點的將過去訴說出來
這種拍攝手法我實在很喜歡
因為在之前看的時候看完了大學時期我總會好像有哪裡少了一點
但在後面都會在呈現給你看

雖然說回憶的地方實在是頗多的
就有些拖戲的fu 但也還可以啦- -
但就覺得默笙的衣服真的搭的不怎麼好
好不可愛 搞不懂這樣的有符合攝影師的fu嗎
大學的時候就穿的很好看
長大的感覺真的就比較沒fu
真是浪費了唐唐的美腿好身材
演蕭筱的女生真的是很可愛讓整個戲蠻活的
有時候有沉重的戲加了他們倆的戲就還蠻輕鬆的
雖然我覺得虐心的程度還不夠

雖然劇中有很多背景都用的不是很好
置入性行銷也相當大
像是我看過最多的RIO
是沒有別種酒可以喝了嗎- -
32集裡面應該有25集都有這牌子的酒.....
很多衣服都是穿過一次又一次
有時候覺得還蠻好笑的

天阿,怎麼搞的
最後以玫的婚禮我覺得比默笙和以琛的婚禮還搶戲耶
我還覺得比較感動呢哈哈
最後兩人的大學生亂入版超好笑的
這種活潑感很不一樣
真的覺得這版本也更可愛
同樣的台詞但感覺完全就不一樣
或許兩個人一開始直接演大學感覺也很不錯
不得不說鐘漢良演吻戲霸道的時候真的超有感覺
那強制的擁抱真是讓人又甜又開心
雖然劇組很窮是真的
但也是很不錯的青春愛情劇啦
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