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d2dd54238c6f1607b3d38ba2bf2642f.jpg

從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看完後
跳到這部大力女子都奉順
這部感覺應該很喜劇
比較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傷情緒
前面看到奉順那力氣大的不可思議的地方
真的覺得蠻好笑的XDD
雖然是有些誇張的演技(配角們
但是也算看的蠻開心的啦
但是前面感覺劇情有點拖拖的^^"
感覺有點像是懸疑片+喜劇
因為一開始就有殺人犯、綁架犯等等犯罪劇情

但看到後來真的還是覺得有點拖0..0
國斗也不怎麼帥阿XDDD
這部片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好看QQ
但是奉順演的很好哦^^
樸炯值也演的很好
長的帥帥的
但我覺得他可以演那種深情的角色
應該也蠻適合的
然後要有點虐心~~

但這部戲感覺讓我沒辦法一直看耶@@
一直會出神
那些搞笑的地方我都沒有特別想看
反而是在抓犯人的劇情
我覺得比較好看一些

整部看完了
覺得真的不太好看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