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因為小說看完

遊戲不想玩

油也不想看

所以想再來重溫一下漫畫的懷抱

這部漫畫雖然到結束

我都還不是很懂他們去月基地做的是什麼

但是劇情我至少有懂一點(情感部份= =哈哈

下面這前世今生的圖表真的會讓人很好懂

sshot-78

最喜歡的主角當然是紫苑

這是個孤獨寂寞的男子阿

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 尾崎南的"絕愛"

雖然不是那麼的揪心

但是一個人從小生活的情景

那寂寞的無助感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對著木蓮的愛意

sshot-81 

真的當只有一個人被留下來

那心裡是有多麼的恐慌無助

連我的心也被憾動了

sshot-76

一個這麼小的孩子

背負著前世的記憶

這驚人成熟的模樣

真的讓人不由得驚豔

sshot-77

覺醒後的亞梨子

深刻明白木蓮對紫苑的愛

真的是讓我快掉下眼淚來了

sshot-80

偶然發現這小孩子竟然由這感情的抒發

偷發姐姐的胸部

這樣對嗎@@

sshot-79 

前世所有人種種的遺憾和怨恨

都在這一世得到了解脫

這部漫畫也有相當多的人性刻畫

人常見的信任、自卑、完美、羨慕、孤獨、空洞、寂寞等等的

紫苑所缺少的愛

裡頭和那爸爸和哇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是最快樂的家人時光吧

那感覺真的好棒

木蓮因神化般的能力所帶來的失去

和爸媽之間的分離

但也因為這些缺憾

才有兩人相遇的命遇

我不敢說愛情的部份是那麼的驚心動魄

但是卻讓我看的陣陣溫暖

也讓我對愛情有了更想好好珍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