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看過作者的前世今生

覺得相當好看

不然畫風好

故事內容也搶眼

sshot-142  

我實在懶的打故事介紹 哈哈

雖然故事架構很簡單

就是為了對付惡魔

大家最後一起並肩作戰對抗

sshot-135

惡魔告訴羅剎斯

只要找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就不會帶她走

但原來其實是還有更深的意義的

sshot-137

單純覺得這姿勢蠻像我會做的哈哈

但我沒有她這麼可愛就是了QQ

sshot-138

這時候的夜行讓我覺得好可愛哦

有萌到我耶

sshot-139

封面讓我極為大心

衣服也好好看

胸前封印的玫瑰很美但又充滿罪惡

真是極為極端的表現方式

sshot-140  

感覺一切好像都已經雨過天晴了一樣

讓我覺得好舒服

 

最後與九龍的分離真的好痛心

但大家都是更努力的活著

sshot-143  

看了我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