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雪兒

本想默默的過完日子

但展狂哪根筋不對

竟然想多了解他的妻與子

雪兒漸漸發現展狂是這麼的愛自已

展狂

沒心沒血沒淚的

但所認定的人將會一生一世陪伴

 

看到這作者寫的文章

就一直都覺得怪怪的

文章覺得不太流暢

例如說

"她說的沒有錯,這段時間,他看到的不是一個公主

而只是十七,公主,可以是任何人,而十七,就只有她而已"

雖然這是要說這女主角對自已的重要性

但我就感覺很奇怪= =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這詮譯的方法覺得有些假假的....吧

沒有什麼故事劇情

生完小孩 展狂有了興趣那段 感覺還不錯

但是展狂話實在太少了

不太能了解男主的心中想法

本來看到中間賴以農追立蓉那段

我差點看不下去@@

不過剛開始的傲人還蠻可愛的

但隨著弟弟妹妹的出生

突顯度就不是那麼明顯了

可是他爸媽能好好在一起

真的是多虧了傲人呢

越到後面戲份越來越少 哭哭

 

最後都讓裡面的大主一點的都配做堆

1 季雪兒(有兒嗎我也忘了)與展狂

2 立蓉與夜魂(克天撒)  加這段我就覺得有點多了

3 十七公主配外地的番王(覺得這還真的是硬加的

配了這麼多對

讓我覺得有失主題

故事也不太集中

想去獨龍族

也想去水族

後來又去做善事

結局是大歡喜啦

但就是有失張力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