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上輩子溫柔和善,賢良淑德的司徒盈袖苦等自己的未婚夫十年,卻在最後關頭,被人陷害,鋃鐺入獄

為保清白,她從東元國百丈高的白塔上縱身一跳,慘死在眾人面前。

意外重生的司徒盈袖面對身邊的重重謎團,為了破除上一世不幸的結局

堅決表示要走一條不同的路:姐重生要做御姐!姐是女漢子姐自豪!

但是重生的御姐女漢子立志走上人生巔峰,卻總是被一隻悶騷腹黑高冷禁欲的男神擋路腫麼破?!

  司徒盈袖:悶騷是病,得治!

  某君斜睨她一眼:深井冰無藥可醫,你聽天由命吧……

  司徒盈袖:……誰是天?

  某君:……你師父。

  總而言之,每一隻悶騷腹黑高冷禁欲的男神存在,是因為還沒有碰到一隻令他破功的女神(經)……

H度:5(什麼呀,到底怎麼會有不肉的肉文QAQ
甜度:50 (覺得和我預期上的有落差
虐度:0 (兩個人之間因為分離所以都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劇本:70 (故事大體算是好看,但文筆張力不夠
感情感染力:20 (這方面文章總是略略帶過,不夠細緻

從2016/9/10開始看的

司徒盈袖
還好經過了重生這份考驗
讓盈袖的這輩子過的不一樣了
算是蠻機智的女主
但是有更聰明的老公XDD

謝東籬
文武雙全的大帥哥
十項全能,什麼都會做
有了他就很安心
而且還有不為人知的身份

文體感想

為什麼會選這部小說呢~
第一是因為他的名字取的好
"傾世寵妻"聽起來就非常甜蜜XDD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故事讀起來沒有我不太喜歡的詩歌詞賦
雖然一樣故事長的
免不了那些一大堆的親人
我光是記這些輩份還有人名
就記得有點辛苦XDDDD
但還是不影響我對這故事的求知感受
我會喜歡長的故事
就是因為劇情會交代的越完整
不會說哪裡不清不楚的
那種感覺我很不喜歡
這部的故事體寫的很不錯
也不會太複雜
但是張力我覺得不夠好
但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情節
這方面的舖陳作者倒是寫的還不錯^^

看文案我根本就看不出來到底男主角到底是誰@@
出現了好幾個男的
每個話多了一點的我都覺得像男主角XDDD
因為文案寫著
"((每一隻))悶騷腹黑高冷禁欲的男神存在"
所以我覺得可能是一女配好多男??!!
但是這文案實在寫的不夠好
不太吸引人
沒有把整個故事的大鋼精華的寫出來
可惜了點

不過這作者的寫法有時候寫起來有點小孩子寫法
例如說,上一世沒學功夫,這一世有學了,所以就看出了誰有身懷絕技
這種寫法看起來就覺得有一點不入流0.0..
前期我覺得文章質感還不錯
但是中期就覺得有一點粗糙

但這部的故事情節我是覺得還不錯看^^真的
這部的優點~

故事感想

盈袖重生了一次
重生的這次就是重新去感覺
到底是誰想要對她不利
還有各種以往所沒有注意到的事情
都在這次的重生
一一的解開謎題
(讓我不想加班,也想回家快點看XDDD這樣對嗎XDDDD
當然還是會有三城之間的智與力的較量
一一的依東籬的才智來解決
(有時候很佩服作者可以想到那麼多、那麼深那麼遠
然後漸漸發現他們的身世並不是那麼的一般

剛開始覺得謝東籬蠻有可能的是男主
是因為每次盈袖一摸到東籬,他就開始那部位會癢@@
這種不就像是那種命定的戀人嗎?
但是這故事寫的很長
我才看了前面而已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
畢竟盈袖還有個未婚夫 慕容長青
也有可能他們之間一定會發生什麼大的變數吧
還有這個師父到底是誰呢?
和盈袖之間的感覺又好曖昧哦
這樣子東籬怎麼辦QQ
我會捨不得東籬這樣啦QQ
果不其然.....
是同一個人

整部小說最讓我倒胃口的就是凡春運
真的很小人
一副純真的說這些事情都不是我做的
犯人不是我
但是心機卻是沈的可以
看了我就超級想要賞她個巴掌的
而且自我感覺超良好
還想說東籬會喜歡妳
哼~
還好她真的是惡人有惡報
屎到臨頭不悔改
阿彌陀佛,再見不送

而原來這個幕後人物-祖神
竟然是機器人= =
這作者的想像力還真是豐富呀
而且利用了穿透時空
不斷交錯的故事情節
才有了那些前世今生
在後期這段故事才會出來
要很仔細的看
原來~
那所有的歷史
都和盈袖和東籬有著絕大的關係
他們就是這些人的始祖XDD
恩....越到後面
劇情越是狗血
祖神原來也是被創造的
而原因是因為阿財....遺落在這個土地上
祖神的主人在找阿財
才有這一連串的事情0..0
看完覺得有點蝦XDDDD
最後的結局覺得有點點美中不足
盈袖和東籬的結局覺得還有些不夠
覺得可惜了點

故事前期真的還不錯
中期普普
後期覺得有點爛尾
本來心得是想給四顆半星的
但看到結尾...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