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10024

養蚯蚓應該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了

起因是因為先想要種樹

但是種樹要有肥料

我又不想要去買

一包雖然很大包 但也不便宜

後來查資料才找到堆肥

再進化成蚯蚓

後來養了蚯蚓

我發現真的要分離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

我根本分不出來

一來因為我的土比較黏又黑

和蚯蚓便便又好像

算了

等到以後養久了

說不定就有方法了

一開始我去釣具店買了一小盒20元的

結果興奮不已= ="

後來又買了兩盒回來

發現要拍照片真的好難

我是找比較不糊的

真的是門很深的學問..

P9010027

這是黏在葉子上了

因為覺得很長

所以就放上來了

圖中橘色的蟲

上網有查過

應該是疣跳蟲

目前發現應該是沒害才是

剛開始我敢直接用手摸

後來因為我放了一些東西了

所以只有帶手套

P9010011

這是蛋殼

這個真的很難分解

他們吃好慢

想說改善土壤的

 P9010002   

這團的原身是吐司邊

我用成小塊小塊的

本來是要給蚯蚓吃的

後來他們可能沒有吃

上面長霉了

本來是白色的說

我是想說做實驗

看最後會變什麼樣 哈哈

P9010001

自從放了吐司以後開始長了這個

我還以為是菇

後來發現不是

看起來蠻好看的

(這麼奇妙的東西也被我說好看...

拍這照片真的不簡單

我整個對不到焦

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