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357P28T3D4168576F326DT20140702165408

當年的台版帶給我的感動

想看看不同的感覺

image 

張赫 飾 李健

剛開始每每聽到那笑聲真的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聽完下一句都是 "有病阿" 但是又覺得可愛的好笑

畢竟張赫已經熟男了

銓釋男主角的方式也不盡相同

雖然幼稚的方式也有呈現出來

但是張赫的男主看起來更加成熟多了

但小孩子氣的氣息又一直環繞在他的周邊

真的是頗為可愛

但前面那髮型有時候都覺得和反町隆史真的好像哦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

張赫真的演的很好

笑果十足 肢體動作十分豐富

每一集都能讓我捧腹大笑 都是因為有他的存在

46970-258064

張娜拉 飾 金美穎

張娜拉也演的很好

最讓我驚訝的是她瘦了好多

還有她的聲音 她的聲音我從來沒有聽過

演了這個角色後

真的覺得她的聲音真的太搭了

在那麼委屈的時候 搭配她的聲音

真的有夠楚楚可憐

細細柔柔的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因為瘦了整個臉型相當的細緻

邊看戲我整個也因為張娜拉相當戀慕(我是女的耶....

 

崔振赫 飾 丹尼爾

比起原作來說

在這裡演的比較像是朋友的感覺

是一種大哥哥的保護者角色

默默無私的感覺

好到快搶過主角的風采@@

 

王智媛 飾 南世羅

男主芭蕾舞者戀人

在這裡戲份覺得大福減少

也沒有原作過激的個性

也覺得沒有原作那般舉足輕重的份量

好似她只是個過去重要的女友這樣罷了

 

劇情方面

畫面真的是精緻華麗多了

但是我覺得劇情方面那漸進式的愛情

在這裡並沒有表達出來

鏡頭轉鏡的太快了

兩個人之間淡淡的愛情

那醞釀出來的感情成熟度明顯不足

就好像突然對美穎就越來越愛的感覺

讓我覺得看起來空空的

但是也改進了女配的銳利度(原作我很不喜歡的地方)

但是也讓女配變得沒有價值

但與台版相比較來說 真的是各有千秋

不要一直比較 好好享受此劇帶給您的感覺

那也是很棒的

 

音樂方面

這韓版的命中注定的音樂真的是超好聽

在劇中穿插的真的是太好了

我覺得這方面確實配置的很不錯

而且音樂的真的會讓人在劇情上有非常多的加分

有開心 有心動 有心痛

該有的口味也都有了

我最喜歡 CANON的早晨

這是一首能帶給您在劇中各種的情感

阿~聽了就舒服

 

十七八集大概是最讓人好哭的

誤會終於解開了

 P-010

兩個人結婚的時候

張娜拉真的是美翻了

P-011

張赫也好帥哦

P-012  

兩個人的蜜月也甜的要命

重演了澳門戲碼

後來生了雙胞胎

最後就是開心結局囉

完美的讓故事落幕了

我想這部戲他們在拍攝的過程中一定是非常開心的

那快樂的氛圍連觀眾都感受的到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