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自白

我是為了蘇志燮看的啦

後來看到介紹是恐怖愛情"喜劇"?

感覺真的是還蠻妙的

題材很新鮮

有人也說那像是血淋淋一般的場面

還有一些讓我看了很卻步的心得

但為了我的心

我想我還是要勇往直前

我也很喜歡女主角

主要她演的喜劇演的真的都很可愛

雖然身材高挑

但是臉孔率真有活力(是這樣形容的嗎....

真的是很適合她的角色

sshot-186

免不得我先放個幾張帥照

是因為是恐怖片才這樣嗎?

劇照都是黑色懸疑系列= ="

sshot-188sshot-189  

我這次看線上看

畫質真的不怎麼好

但為了想看劇情

這時候也不能挑這麼多了

感覺蘇志燮很少挑這種喜劇片

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而且也令人耳目一新

sshot-168

這時候壞心眼的為了得到房子的討厭模樣

因為現任屋主爸爸說這朵花是過世的太太顯靈的物品

說要賣房子花就枯萎 不賣就開花了(這可真妙

想當然耳

主君把它給剪了

雖然在後來發現女主角上車後

雨衣忘了帶走

這朵花竟然也在裡面

這點真的做的很不錯

有些地方不說明白

但是就是告訴你

其實那位太太一直都在看著你(主君

sshot-169

sshot-170  

台詞:那位阿姨告訴我 雖然躲的了閃電 但是怎麼樣也躲不過我

是的

 

你(主君

 

想逃也逃不了的 嘿嘿

sshot-171  

從前面我就被嚇到大概五六次

真的是有點心驚驚

但是又愛看QQ

在這時候發現只有碰到男主角

那些就不見了

終於找到自已的依靠

好好的賴在主君的身上吧

妳就像個太陽好好的照射著他吧

給他溫暖與~~ 愛~~

(覺得我有點花痴

sshot-172  

 

想不到這美麗的背影

竟然也是  嗚~~~

這裡也有嚇到我= = XX滴

 

sshot-173  

明明沒有身影

但是看太陽的眼神(還有她的歐練 誇張...

還有那動作

就能清楚感覺就在身邊

嗚~~~

sshot-174

純綷是想要在這搖椅上睡覺

硬要放這圖

不過她的花園也蠻好看的呢

只可惜長的不高..XD

sshot-175

這女生的臉真好看

但.....

嚇人的也在此刻

我的媽媽呀

總感覺好像兩人在對望似的...

sshot-176

覺得這裡就越來越悲情了

那苦苦哀求的樣子

越來越讓人覺得心酸

sshot-177  

這裡我也被嚇到

雖然是老梗

原本在對面

後來列車過了以後 就不見了

結果一轉頭就嚇到

而且.......

還是兩邊= =

sshot-178  

因為生病

所以女生不得不說分手

這是女生為男生能做的最後一件事

但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卻只能默默看著照片想著他

哎....

好讓人心酸

sshot-179  

台詞:我們就到這裡 分手吧

sshot-180

感覺到女生的觸摸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男生後來有沒有看見她

但是我想女生也覺得心滿意足了吧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sshot-181

看到這樣相愛的情侶

卻是這樣分開  這樣子再相見

真的好可憐

還好男生再出發 沒有和那女明星結婚

心底還是愛著過世的女生 太棒了

sshot-182

旁邊是泡腳水嗎@@

 

硬是要抱在一起

蘇志燮香嗎? 告訴我告訴我


   sshot-184

好帥 阿姑親一下好嗎

 sshot-183

故事真的是很不錯

第一集讓我看的好開心

過兩天再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