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啦來啦

第二集來啦

sshot-194

先放張帥氣的相片

sshot-195

如果能把這動畫用下來

那真的是太棒了

那纏著主君的樣子

真的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sshot-196

我想現在主君的心裡是想覺得噁心想吐嗎

哈哈

再過一陣子

太陽將會不斷的釋放愛給你的

好好的接收起來吧

sshot-197sshot-198  

老實說

這頭髮用起來真的是會好看嗎.....

我看還是先把頭洗起來等就好了

想做GIF檔阿

那可愛的樣子才能一直重播

 

這集故事內容關於學生四個朋友的故事

三個人排擠一個

但是平常又是不錯的朋友

故事開頭被排擠的,在回家路途中出車禍過世了

後來被遺留下的三個朋友

收到了一張照片

sshot-207  

看到了嗎?

雖然告訴我自已,是自已嚇自已

要以平常心去看這部溫馨的戲

但總不免得還是會嚇到.....

再來就是太陽去想辦法解開彼此的心結

故事最後又讓我"差點"掉淚了

忍住不哭

算是在友情上面

很多朋友常常遇到的問題

當事故發生的時候再來後悔

真的說什麼也沒用了

sshot-200

看著對面將要蓋起來的建築物

心裡盤算著賺大錢的打算

這嘴巴真的演的有夠呆的

超可愛

sshot-201

這一小段超級~~超可愛

噁心到不行

sshot-204

有人要約妳回家這麼高興嗎

妳有沒有想到妳的手套超髒的啦

但妳做這動作的時候

有個男人吃醋了~~唷呼

sshot-205

壞壞的臉臉

sshot-206  

老實說真是帥呆了

雖然真的是超級壞

我想下集主君的前女友

準備要大現身了吧

我想這前女友是那綁架的共犯吧?!

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