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140  

這幾天無聊偶然看到這部漫畫

這部漫畫主要講的是賭博生存的故事

在這裡什麼都可以賭

讓我覺得相當特別的是

連回憶也能夠來賭

但可別只單單的想著只是普通的回憶

其實他賭的是當天犯罪的不在場證明

當你輸掉了那天

也等同於你那天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你都能被冠上罪名

輸掉了也把你的一生給輸了

 

但這故事老實說

我有些真的看不太懂

像是主持人制度 回收賭的內容 賭的方式

都必需要用心去看 去感受

所以說.....

其實我有些根本就看不懂啦!!!哈哈哈

 

覺得主角貘也是相當厲害的角色

總是有辦法在逆境中生存下來

我看根本就有開外掛是吧!!

明明就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也能讓他反敗為勝

而且也很愛演......裝做弱者

其實在後面已經為自已鋪好生路了

任何事情也經過思考過的

可別小看現在好像是輸了

但其實不然 背地底是有謀略的

sshot-137  

看到這樣的畫風 可真會讓故事更為驚悚

但從第一集看到十幾集

斑目貘感覺變好看了呢 畫風也沒以往那樣青澁了

sshot-138  

這一輪的賭博真的蠻有意思的

但是要思考的也很多

當然...我看不懂的一樣很多....

但這集讓貘那足智多謀的策略性真的相當的顯露無疑

連主持人也在算計當中 覺得相當可怕

而且馬高也真的是太強了

那肉體真的相當的強健誇張 真的是誇張 又是開外掛對吧

sshot-139  

我說梶阿  你是吃到多少貘的口水

從原本那憨厚的樣子 變成這個嘴臉了 真的是厲害耶

 

這部漫畫挺有意思的

總讓我看的有些緊張... 還是因為我喝茶的關係 餓昏了XD

但因為有關於生存與人性 場面有些頗為血腥

看看有助於思考 可以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