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八夫臨門原本在我看菊領風騷的時候
就想要接著看了
但是苦無時間
終於現在有了
慢慢的把他給啃完了

雖然菊領風騷已經看完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有些些印象
兩者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菊領風騷
故事讓人更加的深刻
也更為有意思
這次的故事較為簡單
描述的我覺得不夠深入
同樣具有一些腐女的小小下流
畢竟男人這麼多
要這麼個湊在一起
每個角色又要如此鮮明
真的是不是簡單的事情
而且每個男人還有要各自的故事
要讓你看的心癢癢又感動落淚
難阿
可惜這部H有夠少 真的是有夠少
有點失望
因為看小說時
有作者不時的PO些預告文
說風清雅的七個老公會全部都休掉
又全部都和舒舒在一起
看到一半就很難連想到底是這個在一起
尤其是遠塵 原來...
我就簡單的介紹八個老公吧
八個老公都長的好看至級
我就不多說了

依照心裡排名按順序...

離歌
舒舒第三個H的老公
所有的老公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剛開始的愛恨分別到不離不棄
而且算是和舒兒相處時間最多
兩個人的愛情故事真是有些看頭

南宮秋
舒舒第二個H的老公
那陰柔又霸氣的性格最喜歡這種了
而且一開始舒舒就愛他
個性鮮明 敢說敢做 就是自負了點
但這老公真的是我也很喜歡
與舒舒生了大女兒 蕾
兩人第一次H的時候因為掃黃所以沒有可看
有說兩人結婚會有 結果也沒有
想哭

軒轅逸飛
舒舒第一個H的老公
寵到無法無天的愛但是佔有慾也強
嘴巴也實在很甜
做為皇帝總是有他的難處
雖然有過短暫幸福的愛
但也分開的快
後來對於皇帝這位子也累了
最後化為遠塵嫁給舒舒
也是最後一個老公

岳臨鶴
舒舒第四個H的老公
最為純淨自然的好男人
那出淤泥不染的樣子
確實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他的故事不多 但卻相當真誠
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的四個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

楚翊
和本戲大魔頭風雪音是單相思的關係
想不到這風雪音利用這楚翊
連床上也利用了
兩人還生了個孩子
雖然風雪音不想承認
在舒家當作管家一般的角色

淳于珊珊
長的狐狸般的帥哥
舒家的廚爸@@
他的故事太少 但也真是個不錯的老公

後弦
雖然認識的早
但是舒家最晚開包的
太像小孩子 定性不足
像這樣想早開包也難吧...


我大概連他長的如何都想像不太出來
但他倒是很有腐的潛力
擁有預知的能力

最後快結局的時候
有點感覺草草結局的感覺
可惜了點

但是................

讓我想像不到的是竟然還有非NP結局

雖然我不是很懂這NP的意思啦

故事大致就是說所有八夫與舒舒的前世今生

上一部的結局結束以後

以一個原來在本來的現實當中

舒舒做了實驗者

歷經這現實當中所有人個性優缺點取捨編出來的故事

剛開始看到這樣的時候

還真讓我覺得很傻眼

想說那我前面的看的不就像假的一樣

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哈哈

但其實並不是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但因為這樣真的是讓整個故事變的更加的完整

原來所有人都是天上的

因為愛上舒舒

本來說要按順序下凡與舒舒過情劫的

但因為秋玥不遵守約定

所以搞的全部下凡一次過劫

這遊戲的裝置我覺得還真有點像是時光機

讓舒舒能夠回到八夫的世界

而玄明玉(玄武)在大家下凡的時候

自已說要留在天上 不然沒有人顧是不行的

後來看來這舉動果真是明智之舉

因為所有人在一世與舒舒一起過

但玄明玉卻能與舒舒單單的過一生

難怪秋玥說真是便宜到他了 哈哈

這樣真的是大家都有顧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