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331

因為哥哥很想要去吃吃看

離家裡又不遠,所以就一起去吃看看了

雖然是麻辣火鍋讓我怕怕的

我實在是不太能吃辣的說

44329

桌子其實並不會很大

我們五個大人如果東西太多是有一點點擠

一開始會先上普洱茶給你喝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很溫潤

餐具也放的蠻整齊的

44332

覺得這燈我還蠻喜歡的

好有味道

他們的店感覺很家庭式的FU

感覺不會很有壓力

老闆有空也會和你哈啦幾句

44330

他們的辣椒長的很特別

圓圓長長的很大顆

吃起來不會讓你麻到不行

但也是有點辣啦

千萬不要一下就把那湯給喝了

我實在不敢 還是了對面的湯喝下去

我們吃的是有牛油的麻辣湯底

確實蠻香的 湯的椒味也相當的濃

還有濃濃中藥材味

但配上材料以後吃完我覺得很清爽

不會很鹹

44333 

這個還蠻特別的

叫 紅薯粉

說是地瓜做的

煮起來有點QQ的

但吃起來比較沒彈性

但口感比冬粉還要好

44334

忘了什麼餃

還蠻好吃的

 

而麻辣鍋就是要加油條

特別好吃

 

整體吃完是還不錯啦

五個大人吃了1500左右還蠻飽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好像沒飽的感覺

大嫂和我都有同感

應該是因為不會很鹹的關係

所以感覺好像吃的不夠

 

有時店員會在廚房裡面

聽不到聲音

只要叫一下就好了哦

不用害羞

 

但我太久沒吃麻辣鍋

到了晚上胃蠻不舒服的

哭哭

-----------------------------------------------------------

後來有在去吃過一次

但這次覺得感覺不怎麼好

覺得吃完鴨血都不太會主動補料了

吃完覺得如果真的很喜歡湯頭的話

建議自已打包回家湯頭

買些自已喜歡吃的東西

自已回家煮會比較滑算哦


腳部乾燥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