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413-304804  

 

雖然是老梗的心臟移植自已的愛人的故事
但聽說相當好看 愛情戲滿滿
不得不讓我心動的點下去來看了
對鄭京浩的印象
我還停留在 對不起,我愛你 的時候(對不起,真的有點久了)
這次的髮型雖然有些油油的
但很符合角色的形象
初期看起來很不錯呢
金素妍感覺就非常的知性
真的和以前 愛上女主播 的時候
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我還覺得更年輕了呢 因為以前的妝容比較濃
而且這次的個性溫和很多
看起來相當的順眼舒服

敏浩換心前後個性真的差蠻多的
換完心個性就變的很小孩子 很可愛
但就算換心前演的魄力也相當足夠
台詞聽起來就是爽快

但是劇情中的爭鬥還蠻多的

但是卻又覺得不怎麼覺得有刺激感

男配主要就是個壞人角色@@

沒有什麼讓人心疼的感覺

最後的結局算是還算是還能接受的結局

但是沒交待的很清楚病是如何治好的

留下了許多疑點 這就有些可惜了

因為看到第十五集我中途就斷掉了快半個月

(不是去玩手機就是玩電腦遊戲...

所以拖了很久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