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0新增

 

2.jpg thumb.jpg

有點獻醜了^^""
請吃飯的人可以不要看0.0......
因為我腳最近換季汗泡疹還蠻嚴重的
非常的乾我又很想拔
所以就變照片那樣的慘狀
連擦了四天
修護的還不錯
雖然還是有一些皮
但是已經不會一直這樣掉了
看了真的有點噁心....
此護手霜對長期碰水的手部乾燥、富貴手都有很不錯的幫助哦~

左邊兩款為美白款,右邊兩款為滋潤款,幫助撫平細紋的
我腳上擦的是以右邊兩款為主,晚上擦一次而已
擦完真的相當好吸收
不會像是浮了一層油
幾分鐘再去摸不會覺得有擦了什麼東西

一盒有四條 480元^^

滋潤款加了珍貴的腺苷成份

------------------------------------------------------------------------

今天終於到了

迫不及待的想使用看看

因為從國中開始發了汗泡疹以後

手部那時變的非常乾皮還裂開

雖然經過這麼多年已經變的很穩定了

但是手部的乾紋還是有0.0....

P-069

本來我的手是很漂亮很嫩的說.....

P-070  

用了很多護手霜很多都不好吸收

以前聽過美體小鋪的說很好用

但是擦起來我覺得還是很難吸收....

這次看到艾多美的聽說很好用所以想試試看

反正價格也不貴

 

用了以後確實很好吸收

不用十秒就吸收進去了

摸起來還有點微微的滑潤感

氣味相當的舒服

手摸起來真的有更滑嫩的感覺

但最主要還是要長期的保養@@

東西好用,價格實惠真的是很棒^^

4條480元,功能型的護手霜這樣真的很超值

3.jpg

附上官網 有寫些說明

http://www.atomy.com/tw/Home/Product/ProductVie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