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買護唇膏是因為覺得自已的唇紋感覺越來越明顯

也怕男朋友親親的時候

嘴唇不柔嫩

所以才想買護唇膏

在寶雅東挑西選摸了很久

會看上它,就是因為它的外表實在是覺得很好看

拿出來擦都覺得自已很有品味

IMAG0439.jpg

上面又寫著藥用 感覺就覺得效果一定比較好@@

這是我自已的迷思嗎?

然後都寫著高保溼 最後才選定了這隻

背後的註解寫的也讓我好心動

這隻是我2016/9月買的 99元

用到現在快兩個月了也還沒用完

我幾乎天天都有擦哦

乾了就補還沒有用完

用量上真的很省

IMAG0440.jpg

顏色是很紮實的乳白色

左右擦兩次嘴唇就相當滋潤了

讓我的唇紋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明顯

死皮也會脫落

嫩嫩的雙唇都跑出來了

但是就是要勤勞的擦

不然嘴唇還是很乾

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

但大概持續五分鐘左右而已

因為上班都有帶口罩

所以我都會一直補擦

現在盡量都不用口水舔了XDD

369185.jpg

因為開始買了護唇膏

漸漸擦習慣了

晚上睡前還有擦凡士林

效果真的很好

最近還在86買了兩條新的護唇膏

等到時候這隻用完再來用看看它們^^

 

這隻網路上幾乎也很少賣

也沒看到有人在用

所以才寫上心得

真的這隻還蠻好用的

擦起來不會乾乾的一層浮在上面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溼護唇膏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