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放開我,不要……不要……」她哭著喊他救命。

  「不,我要你……」

  那一夜,她醉得朦朧,他一夜索取,不知厭倦,

  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誰,她迷失了方向,

  是熟悉的他,還是陌生的男人?

  生日表白,她走錯房間,竟和撒旦一夜溫存。

  為了尋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廣告,轟動全城。

  一紙契約,她成為他的女人,

  當她貪心淪陷於他時,卻原來,她不過是他尋來的替身,

  他的心上人再次回歸,她傲然轉身離去。

  數年後,當她懷著身孕,挽著另一男子出現在他面前時,

  他再次出擊,她卻風輕雲淡一笑,「葉先生,Game over!」

  我一生最大的幸事是,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我遇見了你。

  我一生最不幸的事是,我曾傷害過你。

  我的不幸和幸運,都和你有關,正如我的人生,你願意原諒我的不幸麼?——葉非墨

 

H度: 30 (有H的地方,一點點不錯
甜度:20 (和我完全的甜實在相差甚遠
虐度:40 (看到後來很多人屎掉了,差點掉眼淚
劇本:60 (原來並不老梗,有所突破
感情感染力:30 (文體算輕鬆,有時進不了狀況

2016/10/4 開始看起

故事總共有三個主線
葉非墨和溫暖
卡卡和無雙
墨遙和墨葉琰(墨小白)

第一個主線~葉非墨和溫暖
算是蠻老梗的故事
就是替身前妻
非墨喜歡的的女人離開了他
經過幾年
非墨找到了個女替身
原本自已的禁忌
在這女替身的面前
每每都打破這些禁忌
原本看這部是因為以前看同作者的 代嫁棄妃
那時候覺得非常好看
現在我這部才看了開頭
就覺得作者還是寫古代言情比較好看XDD

故事寫的實在是太快速
雖然說是有劇情
但是我看的不舒服
一點感情都進不去
而且支線太多 感覺很雜
雖然還有很多旁線的感情故事
但是這樣的寫作手法我不太喜歡看QAQ
故事越到後面越寫越廣大
但是我覺得轉的很生硬
有些地方也覺得活潑的嚇人
讓我一直沒有太多感覺0.0...

第二個主線~卡卡和無雙
這一對呢
主要是無雙一直倒追著卡卡
但是卡卡一直沒有完整的接受無雙
雖然一直表現出若有似無的情感
兩人的相處也已經和情人無漾
但是就是沒有在一起
無雙對於這樣十年的愛情
已經覺得又苦又?
但卡卡其實真的好愛好愛無雙的
只是他有他的原因
但是因為他不想他的家人擔心
所以一直沒有說出口
然後拒絕無雙
後來無雙想開了要離開他
但是卻又捨不得
還是戀著卡卡
想要好好保護他照顧卡卡
卡卡也因為無雙漸漸對他的冷淡
心裡非常非常的苦
也越來越難過
才總算讓他的原因給曝了出來
(下段有雷,不喜勿看

原來他的心臟是裝了人工的心臟
因為有先天的心臟病
所以過往的心臟被換掉了
在裝上這人工心臟的時候
情緒不能大喜大悲
不然會影響心臟的使用期限
但是卡卡因為無雙
每每換了心臟
原本可用的假設是五年
硬生生的只用了2.3年就不行了
我覺得卡卡和無雙這一小段最好看
感覺最刻苦銘心
當然
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卡卡在愛愛的時候不可以太過激動
但是次數不要太多就是可以的0///0
至少兩人是幸福的在一起了~

第三個主線~墨遙和墨葉琰(小白)
這一對,我覺得是最最可憐的
墨遙愛上自已的弟弟十多年
小白明明也很清楚
但是卻一直逃避的接受墨遙的感情
總是交無數個女友
想感受被需要的感覺
墨遙又因為不想給小白太多的壓力
哪怕心裡難受也總不說給小白聽
這兩個光是前段就很苦命了
這段故事前期
最苦的就是小白吸到毒品戒毒那段
神智不清 意識有兩個段層
一個是快樂開心的活寶小白
一個是充滿所有不堪的記憶的小白
但是一直處於活寶的小白
墨遙看了也很是痛苦
看到忘記了和墨遙已經相戀的小白
心裡真的很苦
後來因為活寶小白跑出來又吵著要和季冰結婚
才總算讓完整的小白復活了^^
但是作者真的很壞
馬上又在這個時刻
讓墨遙身受爆炸之苦失去記憶
看到這也太悲催了吧
一點都不讓他們兩個快點幸福就是了後

想不到後來還出現了墨晨的戲碼
但是看到這後面一大段
我覺得也太悲劇了吧
如果就直接在墨遙小白那做個結局還好了點
現在一堆重要的人都屎掉了
不然幾乎都傷重到病危的程度
這樣子怎麼看的下去阿....
越看心情越低落....
但是還好後來都苦盡甘來了
連林林也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被發現而回來了^^
好了這部看完了
我應該頂多在把天宇的部份看完就好了
本來是不想繼續看的
但是想知道溫靜到底怎麼樣了
又想看天宇這樣痴情的人會怎麼樣呢
整部好多關於黑手黨和第一恐怖組織的事
一堆人傷亡
看了真的覺得人命好不值阿!!!!
到後面看的會覺得熱度降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