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jpg

本來接觸到艾多美的時候

我是沒有想要買洗髮精的

但是後來因為男朋友和我說洗髮精的重要性

因為我本來都覺得洗髮精不是差不多嗎

但其實nonono

原來真的差很多

以前我都是用便宜的洗髮精

就是那種一大瓶600ml大約100多元的那種

可以洗很久

但是就是覺得頭皮非常容易油

而且每天一定要洗頭

不然會覺得油的受不了

然後走路時,時不時的都會有一股油頭味一直飄來

本來我男朋友是給我用肯邦的鼠尾草的洗髮精

那瓶真的很好用

但是我只有試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還沒有買整瓶的來用用

會想用好的洗髮精主要是因為我頭後方那裡(如上圖

越來越感覺到頭皮的感覺

感覺到髮量真的有在減少了

所以不得不去正視洗髮精的重要性!!!!

後來呢,本來只是想說積點才買的艾多美洗髮精

想說至少應該比那種超便宜的還要好吧

(為什麼沒有先買肯邦,是因為家裡實在太多瓶便宜洗髮精 我男友又太晚介紹了XDDDD

我是先使用肯邦才用艾多美的

相比之下 我還是覺得肯邦的鼠尾草好用

但要等我以後買了再好好介紹

436133.jpg

這個是我裝成小瓶的 想說外出方便用

其實是有點咖啡色的

這樣看起來很漂亮後^^

聞起來有些中藥味加一些很濃的花草味

但是實際洗的時候味道其實很淡

因為我想說他的成份還不錯

P-02.jpg

所以洗的時候都還會多加按摩

但我一定會洗兩次

這瓶洗髮乳的優點我覺得就只有 抑制落髮有很不錯的效果

便宜洗髮精洗完 總是掉蠻多頭髮的

但這瓶洗了以後 幾乎都只掉十根左右

洗到後來幾乎都沒什麼掉頭髮

但是像是控油的效果我就不覺得很好了

因為隔天起來就有點厚重感

並不是那麼舒服

但是真的我洗澡的掉髮真的蠻有感覺的哦

等用完這瓶家裡一些洗髮精用完

想再買肯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髮 洗髮乳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