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50267575_0f3962bd54_b.jpg

會看這部戲純粹是因為劇荒了

偶然看到報紙對此部的好評

其實想說的實在太多了

很可惜我沒有邊看邊寫下心得

不然可以完整的說出對此劇的感想的

 

剛開始的時候本來以為又是師生戀

但是原來不是

是與師父的弟弟夜華三生三世的愛戀

在劇中可以看到夜華的深情與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很喜歡他們在第二世時

白淺身為素素時

兩個人相處,進而拜東荒大澤的這一段故事

看的心裡總是覺得心好甜好甜

只可惜快樂的日子不長久

因為素素沒有時間等 也不想在等了

而跟著夜華一起回到了天宮

然後被素錦害的如此下場

我就覺得好心酸

再後來素素跳下了誅仙台

變回了白淺之後

就覺得夜華真的是太偉大了

如此付出他的愛

(可能吃到青丘的口水 所以一生一世一雙人?

整部戲下來

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就是素錦和玄女

雖然是促成故事劇情的重要角色0..0

但每每看到她們倆的戲份

我都很想要快轉

 

而鳳九的地方也是我很喜歡的戲份

因為小鳳九的愛情是那麼的純粹

那追求帝君的方法

雖然有時候有些笨拙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的純真

他們倆一起下凡的故事

雖然我看起來會覺得很像另個世界

可能是帝君那張臉我覺得太正經?

(我還是覺得帝君白髮比較好看XDD

但是在凡間

總比天上的帝君人生化多了

他們兩個的愛情

也是讓我覺得很滿足的一個地方

 

其實在這部戲 很多配角

我都覺得很有加分的效果

像是司命是我最喜歡的

在鳳九的這段感情

司命和成玉都是相當幫忙她的

但我最喜歡司命

我本來一開始以為他是個很嚴謹的人說

但是隨著劇情

真的覺得他好棒^^

 

還有青丘的折顏和四哥

這兩個角色我也是超喜歡

看他們兩個

有時候都覺得有點BL感覺

因為折顏還會幫四哥拿桃花蜜XDD

因為怕他吃藥覺得苦

還是劇情當中

總是透露出折顏對四哥的關愛

(可能是親人之間??

 

整體的故事並不算太拖

就是擎蒼的問題還真大

讓大家這麼辛苦QQ

但每一段小故事都顯得蠻用心的

總是一集看完又想看下一集

然後呢~

一直想讓我講

夜華~夜華~(淺淺在找夜華的聲音好催淚QQ

阿~

看完了

有滿足感也有失落感

可惜就是

最後為什麼不給他們倆一場婚禮呢QQ

好可惜哦

甜蜜的時光這麼短

明明就可以再拍到第59集的嘛

 

那這部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值得推推哦^^

讓我想找古裝經典大戲了

但現在古裝又要我喜歡又要HAPPY ENDING的好少哦QQ

還是再找小說來看好呢?

阿~

夜華~白淺

拜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