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10454232299662023.jpg

我很喜歡封騰的這紅色大衣外套 超好看的

也喜歡杉杉的這外套XDDD所以才放上這張照片的

這部杉杉來了
是我的同事介紹我看的~
我覺得整部看下來
算是比較適合青少女來看會更適合
帶點純真的愛情
不是那麼的痛徹心靡的那種
所以看整部戲會覺得蠻輕鬆的

男主角封騰是個很堅定的人
自已想要的
自已確定的
都相當的堅定不移
看到他的時候
就已經是事業有成了
而他的愛情其實我覺得大體來說真的算是很順利的
杉杉從愛上他開始
兩個人就相當穩定
除卻兩個人身份上的差異
自信心、自卑感
好像兩個人的心是沒有什麼外在因素了
可能是因為看了太多大風大浪的戲了
就覺得這樣的小品
看了實在很輕鬆

封騰是張翰演的
雖然是單眼皮
但是皮膚好、身材好
實在很養眼睛
裡面的衣服真的穿起來都很好看耶
封騰算是比較內向的性格
但是他對杉杉的態度真的是沒話少
總是勇往直前
明確的表態杉杉是我的
那種感覺對女朋友來說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肯定

但就是太少說話了
不明白他的心思
我覺得這樣會對女朋友少了安全感的
女生嘛
最重要的還是安全感

趙麗穎演的杉杉
真的演的很可愛^^
感覺和我在花千骨看到的她
好像臉有點胖胖的@@
但是她其實真的是非常的瘦耶~
非常的~~
她的純真、善良
演的真的是蠻活靈活現的
然後又帶點傻里傻氣的樣子
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還有她的好友雙宜、堂姐柳柳
還好杉杉有這樣的朋友
可以幫她想問題
想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讓這樣子的杉杉知道該怎麼做
才不會這樣這麼笨笨的

而麗抒和鄭棋這一對呢
說起來麗抒會喜歡上鄭棋真的是很陰錯陽差耶
但是在自已最失意的時候
本來就很容易進入到自已的心房
麗抒和鄭棋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覺得麗抒可以有人這樣疼愛自已
而不是傻傻的喜歡著封騰
同時享受著鄭棋帶給自已的快樂
其實這樣子才是最幸福的呀^^

這部我覺得挺小品的
33集
看了心情輕鬆、愉悅
可以考慮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杉來了 心得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