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的劇情
就覺得劇情過的實在過於的加速
感情的張力覺得不是很有力
從一開始一切就好像來的太快
讓我邊看邊發出疑問
想說怎麼劇情會這麼快的走
劇情敘述的相當白目
還有女主角的感情世界
覺得就是太多男的都愛上她了
這樣讓人錯綜複雜
幾乎每一個男的蠻喜歡她
自然又率真是很好啦
所以才會讓女主角難以做出抉擇

讓我看的覺得辛苦的劇情
莫過於是不知道自已要愛誰
總是要問自已要選哪一個
最後還是因為一個救她而過世
感覺令人遺憾
是不是真的愛著陪到最後的他
還是很難下定論
這部我看的很快
因為不是很認真。。。
可能感情的深刻還不夠明確吧

喜歡小說有的劇情總會說
希望能夠一起遨遊
                  一起去看青草
    一起去打野味
甚至有更多令人舒服一起做的事情
有這樣的小說劇情
著實會令文章更加著色不少

早上也和哥哥說
老了也去鄉下
但是我不會打野味啦

你種菜

我來採菜

不過也可能有點難

這樣要和蚯蚓一起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