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盜墓筆記.jpg

看完鬼吹燈就來看看這部盜墓筆記啦
還好有先看鬼吹燈
才聽的懂什麼叫做倒斗和粽子XDD
有預習有差後

以前有在聽古風的歌
所以這部看到了吳邪和張起靈的時候
他們倆的互動我總是一直在幻想兩個人之間的YY
有人聽不懂嗎?就是BL 呵呵
這部的盜墓筆記感覺美術沒有鬼吹燈那麼好
鬼吹燈感覺相當精美
但是盜墓筆記較為冷色調
稍稍覺得生硬

楊洋演的張起靈
雖然我沒看過他演戲
我也沒看過原著
但大概知道角色
有稍稍的做過功課
但是悶油瓶的感覺有出來^^
而且那神密不可測的感覺也相當鮮明
剛看的時候那緊張感也是有出來
我最怕看粽子了啦QQ
好可怕QQQQ
但是盜墓的人感覺是訓練有素
鬼吹燈都是些文人比較多
受過訓練的很少
但是奇幻色彩很多
感覺好像比盜墓真實了一些
看起來也是爽度十足啦

而我覺得盜墓筆記是比較實在的"墓"的故事
也可能是我看的鬼吹燈部份還沒有說到那麼多的墓探索
也應該是盜墓筆記光盜一個墓就盜了好幾集XDDDDD
張起靈真的覺得他好神
感覺好神秘
但是十集真的覺得內容好少
看完覺得有點兒不夠精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