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6131.jpg

在我家地板上拍的

附贈我家狗毛^^"

436132.jpg

這款是和我之前的心得文這篇

AVON 毛鱗片零毛燥精華 護髮油 使用心得

同時一起買的

用到現在大概有三個月左右了

照片是剛買的時候拍的

本來剛開始擦的時候只有壓一滴

但是覺得效果不夠好

後來這一個月我一次壓三滴(其實是想用快一點,換別瓶XDD

效果真的有差

我有燙頭髮的地方

因為這一個月的保養

真的有變的比較軟且有點彈性

雖然不能算是有很光澤

但是好摸很多了^^

這瓶的香氣和零毛燥精華我是覺得很像啦

味道都還蠻香的

但是過一下子我自已就不怎麼聞的到了

但剛擦上去的時候真的是覺得還蠻舒服的

但是這瓶用完以後

我還是想回去擦椰子油

因為便宜又大碗

而且那時候沒有說很認真擦椰子油

所以我想試試看效果到底怎麼樣

是不是有如文章說的效果這麼樣的好

但是大概要生出文章應該要等半年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芳護髮油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