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4.jpg

主要是看說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好像是網路劇
可能是因為網路劇的關係
雖然是古裝劇
但是感覺不是那麼精緻 有點粗糙
也可能是因為是改編自小說的
本身故事也有些喜劇成份
但看到那個墨連城一臉正經
再看到曲檀兒這麼不正經的樣子
就覺得好好笑XDD有點北七
而且實在是很現代的表現方式
男主角的臉雖是單眼皮來說應該是帥帥的
但是實在不是我的菜色QQ

但耐心看下去以後
真的很有小說的口味
真的有種青春少女的感覺^^
真的蠻可愛的哦

這個鏡心我覺得演的還蠻好的耶
不比主角們演的差
雖然傻呼呼的
但是傻的很可愛

但這部戲的場景
我覺得雖然是古裝戲
但是感覺太現代了
妝也是感覺蠻新潮的感覺
看了會有一點違和感

故事劇情算是蠻老套的
大概都猜想的到劇情
只有最後的這個
去玄靈大陸這段
比較有仙俠的感覺
這段其實我還蠻喜歡看的說^^
只是每次看到女主角吹蕭
都覺得假假的很沒有氣勢XDDD
雖然本來只是個穿越劇
但到後來還扯上了絕世大魔頭就是了XDD
呵呵 這墨亦懷後來的皇爺爺辨相
我覺得比較適合他耶
白髮造型還蠻好看的XDDD
女主角皮膚真的還不錯
皮膚白泡泡幼咪咪的
可惜就是有點眼袋而已
但男主角也是皮膚超好的啦
這個感覺真的沒什麼瑕庛
怎麼那麼厲害的導演
找到皮膚都這麼好的
顏值也不錯的演員咧

雖然這部是輕世代的演員
雖然是網路劇
但是質感真的還不錯

結局的部份
真的是逆轉的太快了
大概剩下十到十五分鐘
大魔頭一下就被咔擦掉了
串穿全集的大魔頭
這麼簡單的就拜拜了0.0...
最後兩人還穿越回了現代
旁白說著應該會有第二部的說詞
背景帶上充滿太陽光的光芒
還有無限的花朵在他們身旁點綴
真的很有小說的感覺XDDD
但整體還算不錯看啦
但是也算是小品戲劇
有時間的話再看就好
一集大約三十分鐘,共24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