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巫月國253年,慧芝女皇繼位,那一年,巫月國出現了一位豔冠全國的美男子,名為孤皇少司

他還有一個弟弟,名為孤皇泗海。當時孤皇少司十八歲,孤皇泗海年僅十三。從此,男版的妲己,出現了……

巫心玉從小被送上神廟侍奉狐仙大人,成為巫月國的巫女。

巫女只是說地好聽,誰不知道就是去打掃神廟的。可是,他們卻不

知道,狐仙大人,是存在的!而且,還被巫心玉看見了!

 

狐仙大人說,小玉啊,我把你從小帶大,養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你快下山

師傅也快成仙,師傅如果不吃,就沒機會吃了,師傅不能讓別的男人搶了先。

巫心玉瞪著大眼睛,張著嘴,納尼?!

 

騷狐狸的這句話到底在暗示著什麼?!他老人家就不怕遭天譴嗎?!

為了肩負皇族的責任,復興千瘡百孔的巫月女兒國,巫心玉下山了,等待著她的,

將是各種妖男的誘惑和重重殺機!

 

虐度:30?
H 度:10
劇情:60

本來我看這文案實在是看不懂到底是在做什麼故事
但感覺就是女主對多男的感覺
就想想如果有一個男生非常深情的話
我應該就可以看的很開心了^^

如文案裡頭說的
女主角是從狐仙山侍奉狐仙的小女巫
下山去救巫月女兒國的故事
從一開始就遇到了好多好多的美男
第一個就是師父還有師兄
與師父相伴的這些日子以來
雖然很愛師父
但是師父要成為仙人了
只能斷了這份念想
師父再成為仙人之前
和心玉交配?
得到了師父給的守護
讓她在巫月國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

巫心玉
有十足的吸引男臣的能力
我真的佩服她對這些臣子們的駕馭能力
不知不覺中
慢慢的籠絡他們
讓他們真心的孝忠心玉
漸漸的也喜歡上她

孤煌泗海(白狐)
妖豔的男主角 是心玉第二個愛愛的人
第一個是師父
是個專情而霸道的男人
從第一次見到女主角 便一見鐘情
他的角色配置我很喜歡
一出場是個神秘人物
有著絕世美顏
但是對其他人都相當的絕情
但對心玉卻是好的不得了
是慢慢的越來越好
帶點寵愛的那種
最後實際上泗海是師父的前世
泗海就是師父就是天九君^^
為了心玉而歷萬劫之刑
得以與心玉生生世世在一起

孤煌少司
泗海的哥哥
也喜歡心玉
是個外表溫柔
但其實內心相當殘暴的人
是個弟控
弟弟說什麼 都會滿足弟弟的


謹華-護將
下山後第一次遇見的男配
救了他們全家
是個純情好男兒
武功不錯
但總是口是心非
喜歡心玉

懷幽-侍官
這名字取的真好聽 我很喜歡
他是我蠻喜歡的角色
一但確定了自已的主子
就死心踏地的跟著她
然後緊毅不拔的個性
又溫柔照顧的、無微不致的好男人
男配當中第一個上床的角色~

凝霜-梅
是個文武雙全的才子
個性隨性 只做自已
嘴巴不留情
但是也是用生命在愛心玉的好男人
有讓狐仙附身的體質
但是每附一次會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傷害

子律-神獸
是梁相的兒子 獨狼
心思謹慎 經商 從小就是神童般的角色
也在與心玉經歷這些討伐孤煌兄弟當中
漸漸對心玉產生感情
但也是不坦率的個性

椒萸-琴
長相一樣動人
但覺得存在感最低的男配QQ
最後才語給他一個最簡單的結局
誰叫他是一把琴嘛XDD

看著孤皇泗海的愛
像個怕被拋棄的孩子一樣
想要要求肯定
一直討著心玉真心的愛他的樣子
覺得有點心疼
但也覺得也該讓他吃吃這種苦頭
看到泗海和心玉大婚的樣子
泗海真是讓人好氣又好心疼
心玉一直想盡辦法繞了好大的圈圈
要他們倆兄弟伏法
過程當中
明白了解自已愛上了泗海
看到泗海守護自已而受傷
心玉心疼的樣子
真的是覺得有點啾啾的感覺

之後劇情來到了巫心玉出了城帶兵
而泗海為了守護心玉
自已偷偷跑出來
也不想負了自已的哥哥 也不要負了心玉
真的是個傻氣的泗海
瘋狂的事情都給他做盡了
泗海一路被心玉一路往京城攻城的過程
反而是兩人相處的最溫馨的時刻吧

其實故事劇情我覺得算是很詳盡的啦
每一個過程都寫的很清楚
文意也不會讓人看的很難懂
但看故事當中就是有一種怎麼還沒到重點的

感覺
!!!!!!!!!
我知道了
應該是因為泗海出現的太慢了
兩個人的感情戲又很可憐
好像一直沒有修成正果的感覺
而且雖然相愛
但是卻又不能愛
就這樣看了一半的劇情QQ

故事整體看下來
其實算是蠻小的故事型態
牽扯到的並不多
看到後面的時候都有點小家子氣的感覺XDD
各支線的感情戲雖然還算不錯
但是都不太算深刻
在這方面覺得可惜了點
後來和男配的這些床上事
可真謂是神進展XDDD
一溜煙的一個一個都上去了
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啦XDD
(其實都是因為不太重要?XDD
原來這些男配們
都是心玉在天上的另個身份 帝皇星
的身邊的人與物化為的
上面的角色我都有寫上他們相對應的人物
結局是快樂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