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他是冥帝,手握天地萬物生死之計,卻生得讓人想起天上的明月,地上的梨花。

   第一世,她是桃花溪內的青鯉,一隻道行最淺的小小鯉魚精。

  「你只有三世的機會。」

  「青痕願意。」

  「好,三世之後,你若還不能得到他的眼淚,就會變回桃花溪內的青鯉。直至天荒地老,再也不可能幻化做人形。」

  「青痕,你在記什麼?」

  「青痕要將每一世都記下,下一世,才不會忘記。」

  碧水長天,草榮草枯,三生三世,竟然就這樣去了。溪內的青鯉,果真多了一條最小的。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這一句偈語,是這本札記的最末句。

虐度:5
H 度:5
劇情:10

感覺是一個很純真的小鯉魚精
被騙著親嘴 被騙著交合
像個小寶寶一樣的說著話
文章的一開始是倒述的方式
是說青痕的第一世結束的時候
但是後來看到接這段故事的時候
反而覺得這個倒述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覺得這岐華 冥帝
感覺很自私
想要擁有青痕但又不願和青痕在一起
也不準青痕想念他
但又想擁有她
還下了記號,讓青痕只能屬於他
不能讓青痕去找別人
這讓我覺得很自私

劇情感覺還蠻拖戲的0..0
看了一半都覺得沒什麼進展
要不是沒剩多少了
我可能早就棄這部了XDD

而且總是青痕痛阿痛的
我有重要的事情
我要去哪裡
但我都不覺得那是多重要的事情= =
而且整部看下來
一點頭緒都沒有
最後的逆天感覺有點像是時光倒流
故事的結構也不完整
文章內容也沒有什麼重點
總而言之
真的不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