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前世,她被至親之人棄之如履,重生為人她貴為女尊國最有權的公主,卻依舊是一枚棋子!

      身邊的六個才華不一的美色夫君,貴氣、寬容、圓滑、冷酷、斯文、憂郁個個都很有型,卻無一個是她的真心人。

  罷了,反正她也不稀罕,但樹欲靜而風不止,某腹黑男身為公主的下屬居然逼著主人挑男人生孩子?

  清然一笑,她褪去舊容,傲慢天下,誰想讓她不快活,她便要更快活……

  竟然世人都說她:六夫連手,天下無敵!

  那,她只要一個個的休掉,前途自該逍遙無限!

  然,誰來告訴她:下堂夫君一個個離而復返又該如何處理?

 

虐度:5 (女主可憐身世 之後是開外掛修練
H 度:10(雖然超常上床,但是很不細緻
劇情:50分

已經一、兩年沒有看小說了
前陣子幾乎都是看戲劇比較多
但最近想要享受一下文字的感受
其實會想看這部戲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那個別名 六夫皆妖 吧
讓我覺得這故事應該很有可看性

故事的前文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真的就是前文)
但寫到和諸男的感情支線的時候
讓我覺得這筆風我就不太喜歡了
實在是太多男的都喜歡這個宮晨夕
雖然當她穿越過來
因為前世被母親的試驗
試到連靈魂有著劇毒,穿越過來這異能也留著了
還利用這毒,救了自已無數次

但有些可惜的就是
作者筆下對感情的刻劃不是我所喜愛的
不夠絲絲入扣
我是覺得是因為太多男子的介入
讓整個故事的架構變的太大
故事字體多其實我很喜歡
但是如果文章當中寫的實在太孩子氣
寫的是架空古裝
但是卻很多現代口語
實在很難融入到故事裡頭
不然就是看的時候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但我為了想看故事劇情還是繼續看下去了啦^^
想要看到底是哪些男人最後進入了公主的心房

而且一堆女的都喜歡那些夫侍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想看這個
還把那些女配角們的心聲總是說為什麼XX夫侍你

要這樣讓我傷心
講太多這種的就實在是過度
故事才看開頭一點點就不知道十幾個都喜歡那些夫侍
然後惹出一些大大小小的禍端


下面是晨夕的好幾個老公們

北堂連雲(第一個愛愛的)(第六胎兩子
失憶之後第一個晨夕愛上並因連雲中毒而與之做愛的人
但北堂家族的母親裝病要他沖喜
連雲選擇沖喜以後晨夕就覺得連雲不要她了
(覺得這時候晨夕明明就可以把他搶回來的,太快放棄了)
之後就是連雲追回晨夕的委屈日子
但後來其實還蠻順的啦

夏尚宇(第二個愛愛的)(第一胎牧宇、飛宇)
這是什麼悲催的劇情,開始是晨夕的堂兄
後來去到鳳凰洞裡又中了媚毒
結果又為了解毒和他陰陽交合
這到底是什麼故事 一堆男人
牧宇後來是涯女國的女皇
飛宇是夏國的皇上

雲清痕(第三個愛愛的)
(第二胎老三祈麟 老四綺筠和老五雲昕然

四神家族的白虎聖使
登場以復仇巫族在晨夕底下做事
感覺神不可測
我喜歡她和晨夕的相處
噹噹,原來是巫族的聖子呀~
鳳羽閣的閣主果然就是他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諸葛靜澤(第四個愛愛的)(第三胎 輕風
花美男 實實在在的對晨夕好
是那種默默的溫柔
天下第一劍客
前期因為被休了
但是後來默默的付出
晨夕還是喜歡上了他
家中很有地位的老大

皇甫景皓(第五個愛愛的)(第四胎思諾,第七胎
四神家族 青龍聖使
相當有能力的將才
開始是個迷一樣的人物
但是後來越來越顯露他對公主的忠心
是我第一個覺得和晨夕相處最多愛情的人
兩個人一起練功 陪伴許多
漸漸露出情人應該有的樣子


蕭冰(第六個愛愛的)
喜歡失憶後的晨夕
但是總不明講愛吃醋 武功挺強的
個性就像名字一樣冷冰冰的
故事中沒有孩子

月流星(第七個愛愛的)(第五胎念星
拜月教教主 本來是倒貼晨夕的人
個性很牛
但是為女主付出很多
女主感動又因為機緣就只好娶了流星XDD
但是後來流星很疼女主哦^^
仙元大陸懷上孩子的

楚牧然(第八個愛愛的)
楚國的小號太子
因想要自由,自願成為晨夕的側夫
後來上位楚國皇上
和蘭馨假結婚
後來跟隨晨夕 自願去星際大陸
皇位過給大哥楚牧涵
這個我本以為沒戲的
結果竟然蝦子摸象 還是吃到了晨夕
家中最後進門的,地位最小XDDD

林梭臣
楚國的間細,和許飛霜的感情還不錯
後來合離後自願留在晨夕身邊
後來王瑩黏著他不想離開林梭臣

許飛霜
本故事超級大神醫~
什麼都能治療
後與玄武聖女 玄玉蓉在一起

玄天玉
玄武聖使
幫助晨夕很多
改變晨夕的厄難毒體

花子炫
朱雀聖使
喜歡晨夕 但也無果

北堂君蓮
連雲的堂兄,是晨夕的夫侍之一
後來連雲做為他的替身
喜歡晨夕 後無果

故事架構寫的太大了
夫侍的故事又多
每一個角色都佔了不少
再加上主線故事
越看越有點疲乏的感覺
H戲碼也越看越沒戲
總是一片春泥之類的就帶過了
感覺有點沒意思

這故事呢,寫到越後面,越覺得扯XDDD
竟然還被仙元大陸的上位者
用大絕招把他們趕到了星際時間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
感覺完全偏離了軌道
本來前面的故事是很正經的
到後來越覺得寫作風格越來越輕鬆
所以後來我就沒有那麼的喜歡
最後幾乎是用我的意志力看完的
最後結論就是
實在不是很推....

花了一個月多看完,覺得想哭QQ

 

如果想看多夫小說

我推張廉的八夫臨門

大魚小心的色遍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