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偌大的床上,他儼如帝王,不顧她的稚嫩,對她做著禽獸不如的事。

  「記住,這是我疼你的方式!」他強忍著將她撕碎的衝動,和她耳鬢廝磨。

  莫唯揚,J市耀恆集團總裁,馳聘黑白兩道,是個隻手遮天、城府極深的腹黑男人,他將自己想要的和不要的東西向來分得很清楚,做事果斷、狠絕、冷血。

  亦心潼,被父母遺棄的孤兒,這個足足大她十二歲的男人在孤兒院將她撿回家,讓她從小孤女慢慢蛻變成名門淑女。

  「不要輕易愛上我,我已經有喜歡的人!」

  「好!」信誓旦旦的回答,卻還是不小心淪陷了一顆心。

  他說時間到了就該懂得好聚好散,但她害怕那天的到來。

  她一直在他的庇護下成長,看著他和未婚妻步入婚姻禮堂,擁有的地位越來越顯赫,俊容也越來越迷人。

  當他攜帶妻子出席宴會,她卻是宴會上的鋼琴師,親手彈出那首他教會她的旋律《習慣兩個人》。

  她愛的彷徨無助,想找個男人嫁了,卻被他帶上床。

  「你是我的!別想脫離我的掌控!」

  他可知,她早已不是他的了,因為她不敢愛了……

  【絕對的寵文+虐文,溫柔、危險、腹黑的大叔,女主很弱,但絕不白癡】

虐度:50 (女主角總是遇到衰事
H 度:10(雖然常上床,但是很不細緻
劇情:60變50分

這故事本來一開始覺得還蠻好看的
但是後面越來越不好看
覺得老套0..0
而且很多地方很不完整
男主角莫維揚整天被追殺
女主角懷孕兩次,流產兩次
前面男主為了利益和另一個財團的女生在一起
不愛那財團女生,又和亦心潼(潼潼)在一起
明明就愛潼潼,卻又要保持距離
然後又有一堆很不重要的配角
讓整部小說的重點都不知道在哪裡
雖然不至於到很難看
但是看完了以後真的有點點失望
剛相認的爸爸又因為保護潼潼
然後人就這樣走了
覺得也好傻眼
本來我以為是很有質感的好小說的說QQ
心得就不多說了
因為覺得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