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efa93ec2b6b_cVNSsQbSBhm0.jpg

文案:

可惡的封天炬!

說是要禮佛,結果在佛寺裡才跟他溫存完

一聽到小妾有事便把他留在那兒,害他被撿來勾欄妓院寄宿!

現在要他回府說一聲即可,竟嫌他身材爛、床上技巧生澀,留在那兒勾引不了男人!


為了面子,他非學幾招銷魂術回去教他折服不可。

什麼?

這十幾年來他信以為「有」的賣身契根本不存在,那只是他用來困住他的謊言!


恨啊──

這回說什麼也要讓他體驗他反撲的力量!

這是第三章的文案~

 

虐度:70(殘月(受)受盡言語心靈身體的傷害

劇情:70(有點老套但是還是蠻好看的

H度:75(蠻H的 但沒有很細緻

 

封天炬

有錢到爆的男主

從小就把寶兒帶回家

漸漸愛上殘月卻不知道的大傻瓜

個性殘暴

嘴巴很不留情

總說些讓殘月傷透了心的話

 

印殘月(寶兒) 受

從小在男主家當僕役的孩子

長相豔麗

深得天炬喜愛

但也是純真的小傻瓜

 

已經許久沒看BL的小說

最近實在看不到想看的男女言情小說

所以再回頭來看看BL

果然是覺得感覺很好呢

雖然BL的小說不一定能寫的長長又細緻

但是有時候進展快速又明白的劇情

是我很喜歡的讀文類型

這是我第一次看凌豹姿的小說文

看很多人都蠻推的

所以想來看看這作者寫的到底怎麼樣囉

 

故事大鋼

殘月一開始因為被天炬傷透了心

因為天炬對殘月的示愛都沒感覺

後來連殘月病了天炬也不去看他

剛好遇到水患 殘月就帶著一顆傷心的愛情跳下了水裡

後來被印山居救回 被當弟弟在養

這時候的他也因為過大的情傷大腦選擇失憶了

但後來又被天炬發現

一步一步被套回天炬的懷裡

 

富商奴一共分三部

但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必要啦XDDD

因為故事全部看完大概花了我2.3小時

我覺得用在一起就好了

故事其實真的還蠻好看的

但是因為都是在說故事劇情

作者對於一些心境上的轉折處理

我覺得就沒有那麼的好

像是男主其實愛著殘月

但是嘴巴一直都說不出口

但是內心的思考這方面都沒有寫下來

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不然會讓兩人的感情戲更為細緻

看了會更絲絲入扣的

 

前兩部最虐了

只要殘月一違背天炬

天炬就會對殘月越來越過份

嘴巴總是罵他下流下賤這類的詞詞

看了真的有點心酸酸的

後來殘月知道天炬娶妻還有妾室

吃醋之後被天炬欺負的更慘

全身都沒一塊好肉似的

這天炬也沒有覺得心疼之類的

真的很想打他

看到這樣的小受真的覺得好可憐QQ

 

第三次就是殘月的逆襲

到了藍齊的妓院反敗為勝

學了不少招式是沒錯啦

還要花錢才能和殘月做愛

讓天炬對殘月是越來越想念

但是這裡就覺得好像天炬只是想念他的技巧和身體的感覺

而不是真的感情上想念

最後結局那裡我覺得有點實在太短了

感覺不夠霸氣

能深深感受那愛情告白的場景實在太短了(天炬的告白

就是這一句話 看了感覺還不錯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不愛你。

這一句話應該是天炬說過最浪漫的話吧

如果後面結局的收尾能再完整一點就更好了

因為我都還沒看到天炬真正對殘月的好呢

但這部我還蠻喜歡天炬表現的獨占慾

除了那些讓殘月受傷的過份事情

不然天炬不讓殘月受到別的男人的觸摸還有欣賞

那憤怒的樣子

我看了就覺得有點爽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