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282783ELuH9T.jpg 

這張胡歌好帥哦

也太美了!!!!!!!!!


這瑯琊榜真的是太好看了
劇情一丁點也不拖
絲絲入扣
值得一再的品味再品味
非常好看
和同期差不多出來的花千骨
我真心的覺得品質高出許多@@
雖然服裝並不甚華麗好看
但卻別有一番滋味
看久了會漸漸覺得女裝真的好看
劇中竟然會有李逍遙出來XDDDD
真的是太可愛了

胡歌的聰明才智
還有那展現出來的雍容氣度
真的十分的有味道
而且真的好帥哦0////////0
雖然演的不是英雄般的角色
並不是霸氣也不是柔情鐵漢
而是因為他的才智帶給我的震憾
我每每因為他出的計策
都覺得怎麼會厲害成這樣@@!!!!!!!!
衣服也是素的可以
但在他身上就是覺得超好看的0.0
但是很可憐的是
不能說出自已的身份
但是別人總會說出如果林殊在他面前
怎麼對的起林殊這樣的話
在梅長蘇的耳裡聽起來是多麼的心酸
像是衛崢的事情
連身為林殊的梅長蘇原本都願意去做割捨了
但因為靖王的不願意
在那個時候那感覺是非常的複雜的
總而言之
梅長蘇那為了目標吞忍的樣子
真的讓我好生不忍
想抱抱,秀秀哦~

霓凰嘛
我真心的覺得好像有沒有女主角
沒有太大的差別.....
整個故事最重要不是愛情戲
而是劇中在奪謫的過程
而女主角反而像是點綴
雖然演的也很好
但是沒有愛情劇的女主角覺得有點可憐QQ

靖王呢
在那之前我都一直聽到說靖王和梅長蘇兩個人的奸情XDDDDDDD
但是實際看是還好啦
沒有這麼的奸XDDDDDDDDDDD
在兩個人之間最有感覺就是赤焰軍之間的情感
越到後面的劇情會越有感覺
敏銳的靖王真的很棒

靜妃娘娘的才智
我也覺得非常的厲害
她的大氣
對於事情的處理態度
找她演這個角色
我也覺得非常的好
她的臉配上靜妃的個性
說話的口氣,走路的姿勢
還有展現出來給人的感覺
真的是活脫脫的靜妃一般
雖然她不是主角
但是我覺得她的角色真的是相當的重要


角色實在太多也沒辦法一一去詳記

每個跟隨在梅長蘇身邊的人

我都非常喜歡 

個性也相當的鮮明

有時候看到皇上其實並不十分的威嚴

有時候感覺演起來笨笨的@@

但我覺得是故意這樣演的吧

看到那樣子的時候真的十分好笑


題外話XDDDD

靖王的太子妃好漂亮哦

特別的有味道

1116825233_14448263635101n.jpg 

我也好喜歡飛流

真的好純真又可愛^^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讓整部戲變的輕鬆了一些

非常舒服

17076104634044444874.jpg  

整部戲真的是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非常非常的好看

足智多謀的梅長蘇

絕對是串穿整部戲的一大精華所在

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