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男主角的名字好聽
就能感覺到他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葉筱桐  與  司空燁  的愛情故事

第一眼吸引我的
不外乎是這個名字
"傻子"皇后
覺得像這樣的劇情
應該是會頗為有趣
果不其然
從一開始因為這樣的角色
燁對她的感覺也比較放鬆
漸漸的愛上了

還好這部兩男的糾葛並不會很深
劇情來說
我覺得也是十分的順利
裡頭不管有些什麼難題
好像在如此聰慧的兩人周邊
那都不是什麼樣的大問題一般
讓我看的很輕鬆

不過當兩人坦誠愛之後
後面的劇情可真是甜的亂七八糟
害我看的真是心裡頭亂撞了呢
像這樣甜甜的劇情
都馬會想套在自已身上

總之

十分幸福

我也為你們倆的愛情祝福



我也為你做飯飯
不好吃你也要吃哦
煌煌

 

p.s因為女主角在她生日的時候

也為男主角做了飯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