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

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

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

 

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虐度:30
H 度:10
劇情:60

白錦曦
人美 擅長犯罪心理
心靈很脆弱
但開郎的美麗女孩

韓沈
是個纙輯性相當高的警察
身手又好 長的又帥
擅長傳統偵察
是個溫柔體貼到不行的好男主

故事大概就是男女主角在過去經歷了一個相

當大的社會案件
兩人都在這個案件喪失了記憶
醒來之後,親友給了他們錯誤的資訊
但是在記憶的深處
不斷的留著過往對彼此深刻的愛情
女主角只記得鮮明的 當妳畢業後,非妳不娶

這句話
男主角除了這句話 記得其他更多的事情

然後兩人因為一起處理案件當中
漸漸發現兩人的交集點
韓沈又從T案件推測出錦曦是自已過往的愛人
這T案件的過程其實還蠻好看的
但是看到最後知道
原來是這麼可憐的案件QQ
案件中的受害人被輪姦
還有不人道的刑罰
而且追逐的過程
真的讓人覺得蠻心酸且心疼的
但是不得不說
這案件寫的還蠻不錯的

~小劇場~(作者很愛寫小劇場
女主角是個警察 但為什麼讓她會抽煙呢QQ
真是破壞我對她的形象
喂~雖然說好要戒煙了
但竟然又給我吃檳榔QQ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壞習慣呀

其實故事真的還蠻緊湊好看的
每一個案件其實都是環環相扣
雖然過程有些血腥@@
劇情也相當的讓人意想不到
推理的也十分精采
讓人一直想要看下去
看到接近尾聲的時候
原來最神秘的S就是徐司白
而A、L、R因為最後的時候
場面也很混亂
結果就都走了QQ
讓我覺得很可惜
而且都走的很可憐的場面
看了還真覺得有些難過
我覺得我最捨不得A
感覺他對蘇眠是最好的
是真心的把她當姐姐的感覺

最後徐司白在某個小鎮開了個花店
自已默默的生活下去
覺得給他這樣的結局
真的好可憐...

後面有寫些前傳的東西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看不下
可能是覺得結局太慘了吧QQ
小劇場真是多到不行
作者的想像力還真是豐富^^"
這部的品質真的還算是不錯的哦
結構很好
雖然是有愛情啦
但是夾雜在眾人案件裡
好多人都生屎一線間
覺得好可憐
犯罪團體幾乎都光光了
覺得也太可憐QQ
但是整體真的算是很好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