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鋼

娘子,我想吃回頭草
某人:本姑娘是花不是草╰( ̄▽ ̄)╮

娘子,老爺我想和你滾床單
某人踹:本夫人讓你上床了嗎(#‵′)凸

娘子,為夫想吃肉!
某人揮鞭子:滾,老娘今晚吃齋(/#=皿=)/_|______|_

一句話文案:下堂夫千方百計勾引前妻滾床單,吃肉生小豬的故事

 

故事老實說真不怎麼好看

講得是女主夏令寐和男主汪雲鋒的故事

因為男主一開始愛的是另一個女子

但是夏令寐在某一機緣之下愛上了汪雲鋒

所以千方百計的嫁給汪雲鋒

但結婚三年等不到自已所愛的人來愛自已

後來就逃跑了

汪雲鋒這時孤寂感就跑上來

才知道自已很愛夏令寐

這個點我就不知道到底有多愛= =

再來就是夏家和汪家的一些世家故事

規模太小小家子氣的劇情

讓我看的真的是興緻缺缺

有些地方講的太明白了

讓人讀起來很奇怪

會有種段落感覺整個不對的感覺

而且那些愛上夏令寐的男生們

我真覺得可有可無

有他們故事也沒有比較精采

到不如將感情戲好好著重在兩人之間的糾葛會更為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