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8nW78rLnA.jpg 

一連看了好幾天

終於把花千骨給看完了^^

第一次看趙麗穎所演的戲

我覺得她鼻子以上長的像楊幂

嘴巴笑起來像張娜拉@@

幾個時候又覺得像別人

但現在我忘記了XDDD

整部看完兩個師徒都沒有什麼親嘴戲0.0......................................

兩個人的愛情演的真是隱晦

原本是那個純真又可愛的劇情

卻一步一步的發生那麼多事

這部戲果真是花千骨般的

所有的人都是繞著花千骨轉

愛千骨的、恨千骨的、千骨所依賴的,等等好多的人事物

一個一個的離開千骨....

也讓原本純真的千骨變的越來越不像千骨了

故事其實有些地方還蠻拖戲的

像是七殺和長留之間的OOXX

總是一直在重覆這樣的事情@@

他們不累我看的都有些累了


我個人相當喜歡殺阡陌的角色

真的是相當的無私的疼愛千骨的

不管千骨的決定是什麼

殺姐姐總是支持著千骨

我很喜歡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東方我也很喜歡

雖然是一步一步的將子畫和千骨推向此種過程的幕後推手

但是原本堅定信念的他

也因為愛上千骨

不斷的打破自已的原則

到後來全心全意的幫助千骨的樣子

真的讓人心酸酸的QQ


最重要的白子畫^^

他這角色真的是一個太沈的住氣的師父了0.0...

自已所想要的、自已總是在忍耐

總是說著  這是為師的責任

為師的XXOOXXXOOOO

總是在清理門戶XDDDDDD(講了超多次的

這麼沉悶的師父,我不喜歡0.0....

我喜歡激情的師父XDDDD

很珍惜、很疼愛千骨的師父^^

當他流淚的樣子就感到特別心疼


劇中的歌曲

我很喜歡這兩首^^

劇中穿插時總是很有感覺

不可說~


心之火~


整體看完還算很不錯啦

但真是有點太虐心了

屎掉了好多人QQ

霓漫天也討厭的讓人很討厭(繞舌是嗎^^""


對瑯琊榜也有興趣的話~

心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心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eplece1 的頭像
    oneplece1

    充滿愛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