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0503164305313.jpg

看到網路上充滿著對這部戲的好評
而且好像是我最愛看的浪漫愛情喜劇^^
這部戲有兩個吳海英
漂亮吳海英是全慧彬演的
但是美慧彬以前沒有說特別的喜歡
雖然她很漂亮啦
但是就是笑容太燦爛了
讓我覺得有點刺眼XDDDD
普通吳海英我不認識
但真的長的很普通的感覺XDDD
但是皮膚很好哦^^

男主角有絕對的音感
該聽的不該聽的都聽到了XDDDD
兩個人都有相同的遭遇
都在結婚的時候突然不能結婚了
原本那麼幸福的時刻
卻突然變的那麼的寂寞
以往在一起的時光就變的諷刺

這個重新回來的漂亮吳海英
還真是有夠活潑

還有朴勛(道尚的弟弟)和安娜這兩對組合
真的超北七的啦XDDDDD
兩個很像瘋狂的情侶
非常的年輕可愛

第四集女主角海英的抱抱那一小段真的好可愛哦^^

P-067.jpg

P-068.jpg

而男主角也自已告訴自已
雖然自已很明白或許這時候不抱住她可以可以切斷兩人的緣份
但是又覺得抱住了她
或許可以就可以開始幸福
這一段帶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劇中總突然出現的預知能力
真的是讓劇情變的緊張
但還是好笑又可愛
女主角又有些讓人心疼
但是又率直的可愛

道尚的姐姐也有夠北七的啦XDDDD
她也喝太多酒了吧@@
還有很多的幻想

兩人的感情從第九集才漸漸有進展
但是大概第十集就開始甜蜜破表了
道京是那種愛上了就是溫暖到不行的那種

暖男
我的天呀
真是帥爆了0/////0
海英也很會撒驕呢^^
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男配角很可憐
但是緣份就是這樣
真的....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而這故事的一開始
都是因為個"吳海英"
許許多多的誤會
造成這所有的衝突
雖然解釋起來很簡單
但是牽扯的人卻何其多

女主角海英真的因為這個"吳海英"
受了好多委屈
想要平凡的幸福得不到
想愛的人覺得不愛自已
一堆誤會
好不容易兩情相悅
但是真相大白的時候
真的真的很可憐QQ

P-069.jpg

這段真的超北七的啦XDDDDDDDDDD
那些跟班們要安慰道京
都走在那後面
看了就覺得很有喜感
超級~北七XDDDD

主角的個性真的是那種敢愛敢恨的那種人
還是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情
她應該也覺得沒有什麼好不能做的吧
像是心裡的想法

我愛的人不愛我
就會希望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女人

你不愛我
我希望你不幸

等等之類的悲觀想法

不開心就一直喝酒喝酒
這還真是不好的習慣0.0...

第13集真是虐到破表啦!!!!!!
但是苦盡甘來了
道京看到的影像隨著和自已做的不一樣
改變了自已的結局^^
但是這樣小小的改變
他沒有發現到
在醫院的時候
道京對女主海音的告白
真的是太太太好聽啦
我覺得那聲音真的是好聽到爆
配上那表情也真的是好帥哦
在搭配那襯衫和褲子
簡單的鞋款
怎麼會那麼好看呢~

P-070.jpg
我的心都快融化了
聽了好開心哦
看到海英追出來找道京
我真的是有滿心的喜悅
好開心好開心哦^^

還好呢~~
結局因為自已的心而有所改變
所以這一切都值得了^^
最後一集道京姐和振尚真的超北七的XDDD
害羞成這樣XDDDD
一點也不像情場高手
好好笑哦
最後一集真的是非常可愛XDDDDDD
看了真的好好笑哦XDDDDDDDDD
超北七XDDDDD
還有通大便這件事
怎麼那麼可愛啦XDDDD
而且姐姐的演技真的超好的啦
身體又超軟的XDDDD
想做什麼動作都可以
是不是特技演員出身的呀

最後漂亮吳海英她真的是個很有智慧的人
不會無理取鬧
是非常理性的人
微笑的祝福對方

Eric真的好帥哦
聲音也好好聽 笑容好迷人
女主也是笑的非常可愛的人^^
雖然後面有拖戲
但是還是很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