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2848395623904936.jpg

老媽自從看完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整個愛上古裝劇
在網路上查了好多片
後來覺得這個題材不錯
媽媽應該會喜歡
果然^^
從第一集我們倆一起看就十分喜歡
劉詩詩所演的杭允賢
剛開始為了學醫的過程
真的十分好看
奶奶也非常的疼愛她
雖然允賢心地十分善良
但是還是因此而屎掉了不少人QQ
而且屎掉的都是蠻善良的人
讓人覺得心酸酸

這故事看了相當淺顯易懂
而且不算太拖戲
只是這宮庭內鬥的好多
影響了我最想看的感情線XDD
但是原來看了那麼久
允賢都不愛皇上QQ
我的皇上咧QQQQQ

現在看到四十幾集
講的都是瓦剌的故事
這一大段其實我不太喜歡
因為都是允賢和皇上被逼迫的戲碼
然後都很虐人
又屎了這麼多人
覺得實在蠻可憐的QQ
而且我覺得允賢的醫術感覺說的好少哦
我其實更喜歡看允賢醫治病人的時候

最後的祈鈺真的變的很像小孩子
一不高興就亂發脾氣
不像我想要的真愛QQ
後來的允賢也變的好委屈
讓我一看到祈鈺就覺得生氣
整部戲的甜蜜戲真的好少...
雖然這部很紅
但是看完是有點點失望的
還好最後太上皇找到她了^^
雖然看不到兩人之後的相處有點可惜
有些殘念....

覺得前面很好看
但是後來覺得越來越有點爛爛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