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jpg

上圖取自於台灣代理商 18.38

http://www.1838.com.tw/products/DN1837107/DN1837107

有興趣可以自已去看官網哦

IMAG0629.jpg

是中間這一瓶

會買這個是因為男朋友想要養髮的洗髮精

所以主要是買了最右邊的大蕁麻精萃洗髮精

其他是附屬品XDD

但是他後來洗完也覺得還好

而且覺得很容易出油

很容易扁塌

恩...其實這上述的使用心得

和我用中間這瓶清新七大草本洗髮精感覺差不多

然後自已用這瓶草本

其實味道還蠻清新好聞的

在洗的時候聞到那個味道還蠻舒壓的

泡沫算是很細的

但是我還是要洗兩次頭

才會覺得洗的乾淨

但是抗油力實在覺得不怎麼樣QQ

因為我隔天就覺得頭髮有些厚重感

然後到了下午更覺得扁塌....QQ

然後如果我一天沒洗頭

我頭皮的油味實在是不像話的跑出來

走路的時候一直聞到

心情實在不是很好啦(我不依.....(地上打滾

我哥哥也一起使用這瓶

(全家一起洗同一瓶,洗完才換下一瓶的模式

他也用的不是很開心QQ

一直想換一瓶

 

arrow
arrow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