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真正狠毒的那個人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你愛這雙眼睛是嗎?我還給你--」她悲憤絕望的哭喊,話語未落,她伸出兩根手指狠狠刺向自己的雙眼。

  那一晚,偌大的床上,他儼如一個帝王,兇猛如獸般佔據她的所有,咬著她的耳朵嘶吼:「顏亦瀟,我真想弄死你……」

  ***

  十七歲那年的仲夏,顏亦瀟喜歡上一個人,可是那個人,卻並不喜歡她,所以她只能……默默的喜歡著!

  「顏亦瀟,像你這麼狠毒的女人,怎麼配得上這樣一雙明亮的眼睛,這是我最愛的,你不配擁有!」他狠狠扼住她的脖子,咬牙切齒的怒吼,眼底的恨意……毀天滅地!

  誤會、陰謀、傷害,接踵而來,他恨得入骨,她愛得絕望--

  終於,一個不算意外的意外,她徹底消失在他的世界,看著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的獄車,以及兩具被燒得面目全非的屍體,那一刻,他心痛如絞……

  ***

  多年後,一場天災,那本已死去的人赫然出現在他的視線裡,他欣喜若狂,卻不敢上前半步,只因在看見她的那瞬,他的心,已經痛到撕心裂肺……

  她,毀了容,瘸了腿,身邊還有一個溫情脈脈的男人……

  在她與另一個男人的結婚酒席上,他笑得高深莫測,霸道囂張的湊近那個男人的耳邊,用彼此才能聽見的聲音說:「她是我睡過的,她沒跟你說嗎?」

  ***

  從看見他的第一眼,她就知道,他會是她此生的劫,即便傷痕纍纍,也逃不掉,更躲不了……

  只是,當她的心猶如冰山,再也捂不熱時,他該怎麼辦……

虐度:60(前期蠻虐的
H 度:65(洛雲傾是野獸~
劇情:70(順序漸進,有條理

顏亦瀟(肖偲)
本來是個活潑漂亮的美人兒
但是遇上了洛雲傾
什麼壞事都遇盡了
後來經歷了一次遭人陷害的"意外"
本來要重新開始
但還是讓洛雲傾找到了她...

洛雲傾
我覺得整個是感情笨蛋
都已經這麼在意對方了
還不懂是愛
就是認知的太慢
才會有這麼多的後續吧^^"

顏竹悠
瀟瀟的親生二姐
非常的愛洛雲傾
我覺得愛的真的有點病態了
非此人不可
只想著用瘋狂的態度將男生留下
但其實這樣真的什麼都得不到


看到文案 覺得一定是虐文
正好符合我的喜好
所以就決定下一部看的小說就是它了^^

劇情開始算是蠻老套的劇情
就是瀟瀟喜歡上洛雲傾
而某一次洛雲傾的意外
瀟瀟救了洛雲傾
但救的過程當中,請二姐顏竹悠幫忙
結果姐竹悠把這救人的功勞搶過來了
然後要和洛雲傾交往
男主角也答應了
但瀟瀟其實也一樣的愛著男主角
並不比竹悠少
再後來洛雲傾因為一次酒醉後的瀟瀟告白
漸漸的越發在意瀟瀟
想要偷偷的和瀟瀟在一起
但也同時和她的竹悠交往
這過程當中
一直有人刻意的將瀟瀟與洛雲傾在一起的過程經由各種不同的方式讓竹悠知道
然後事情越鬧越大
結果搞的瀟瀟家全家人都上天堂了
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犯人是大姐顏依寧(不是親生的)
這大姐應該是和顏家有大仇恨
才會用這麼慘絕的方式讓顏家這麼慘

後來瀟瀟遇到了大姐刻意安排的意外
就是那大姐要害屎瀟瀟
但瀟瀟機智的逃脫了
但大家以為她屎了
而這意外讓她得以脫離了洛雲傾的窮追不捨
我覺得這段這樣安排也好啦
不然這洛雲傾這麼自私
都不為瀟瀟著想
捨不得放手
又不準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讓他吃吃苦頭也好
不然都不知道自已錯在哪裡
經歷兩年後
洛雲傾總算找到了她
但是瀟瀟對他已經是心灰意冷
什麼事都引不了她的感覺了

這後面我覺得作者要寫的合情合理的
讓瀟瀟再次愛上洛雲傾
我覺得實在不是很容易呢
因為把前面的瀟瀟經歷了這麼多悲傷的事情
前面真的還蠻虐的
瀟瀟從一個這麼單純善良的人
因為洛雲傾的自私
而讓瀟瀟委屈到不行
真的覺得好可憐QQ
後面又家逢巨變
讓瀟瀟脆弱的心靈真的是再也經不起打擊了啦
怎麼洛雲傾你不好好疼瀟瀟呢
所以才會被作者大人這樣治一治
哼哼~~應該的

哦呵~原來要再讓瀟瀟愛上洛雲傾
就是~~~~
再經歷一場臉紅心跳的床上運動啦
然後就會心軟了
哈哈XDDD好老套哦

過了這段虐心的地方
後面的幾乎都算很甜了
只可惜就是宋浩就算是個程咬金了
雖然最後他自已選擇放了墜樓去了
當然最後就是快樂的結局
大家開心的在一起了

故事劇情算是還不錯的
有的地方雖然是老套了些
也有不少贅詞
我覺得開頭那邊的故事是比較好看的
但是中後期時就覺得沒那麼好看了
可能是因為太甜蜜?
(還是因為我太想看被虐的時候XDD?

後面還有個番外的故事
有洛麗塔(雲傾的姐姐和墨非哥哥,墨言的故事
這個故事寫的還蠻不錯的
寫的很詳細
還有秦墨非的故事
但覺得可惜的是沒有嶺子謙和九兒的故事
覺得有點可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