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_4463265e6e025076d568hxmf6FS2RmDw.jpg

文案:
要不是心愛的妻子臨終託孤,他才不想照顧她那個張狂又任性的弟弟。教他練劍,他不屑一顧;要他安分守己,他卻到處惹是生非,甚至三不五時大鬧青樓,還偷偷摸摸半夜爬上他的床。
偏偏他桀驁不馴的眼神令他心動不已,甘願冒著被世人誤會的危險也要留他在身邊,誰知野性十足的他老想往外跑,看來他得好好馴養他一番才行!

  從小他跟姐姐喜歡的東西都一樣,想不到竟然連劍師姐夫也要一起搶。
為了得到萬人迷姐夫的青睞,他處處親力親為侍奉他──白天倒茶、夜晚上床,還得不時趕跑色迷迷的眾師兄;眼看即將修成正果,此時卻殺出姐夫的初戀情人來奪愛?
為了捍衛這得來不易的正宮寶座,他拼了命也要驅逐不識相的混蛋情敵!

虐度:45(燕然總是愛不得
劇情:50(普通又無聊
H 度:60(還有點小小看頭

燕然(受)
燕菲的弟弟
因為姐姐的過世
所以時時刻刻的跟在姐夫的身邊
也幫忙照顧姐姐留下來的三個孩子
漸漸的愛上了姐夫
個性火爆
完全不像個受

方始休(攻)
燕然的姐夫
完全的劍士好男人
臉蛋體格氣質都完全無缺
燕然因為賭氣方始休去了青樓
而為姐夫"服務"
這名字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好聽^^"

其他支線男性不介紹
因為覺得沒什麼意義..

字字句句算是精僻
字數很少
開場將故事的世界觀寫的很宏觀
我本以為會是相當精細的故事
但看到中後就沒有這感覺了...
兩人感情上的細緻處沒有說寫的很好
而方始休的心態我總看不出到底是情定何處
好像這個也喜歡那個也喜歡
身體也不怎麼忠心的感覺
不是我想要的男主角的感覺

看到後面覺得不是我想要小說方式...
方始休和燕然兩個人的感情
感覺很沒有讓人代入的感覺
我遲遲無法入戲
只是一直在看文字而已
雖然兩個人也有床戲
但是我不知怎麼的
也是看的興緻缺缺
本來我都很喜歡看這個劇情的阿...
而且旁邊的無聊男支線太多
方始休感覺也不怎麼專情
這麼的隨心所欲
後來又寫說蠻愛燕然的
讓我整個沒有心動的感覺

整體不太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lec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